【咕咚】【娱乐圈AU】粉圈大佬是影帝!?(5)

#欢迎大家继续收看不甜不黄不好笑的三无产品

#本章开始有原创人物出现

 


#5.如何在偶像面前保持优雅的形象?

因为“顾顺迷弟”这条热搜,李懂的动图被各路娱乐营销号轮了一遍又一遍,电影节结束才消停下来。没办法,毕竟刚开春,没有足够有话题的剧和电影,也没有什么值得“周一见”或者“八点见”的大新闻,营销号和吃瓜群众们也就只能指着顾顺这种自带热搜体质的明星制造出来的不痛不痒的新闻度日了。

李懂这边倒是十分低调地处理了这件事。除了李懂在转发徐宏的微博的时候乖巧地谢谢了“顾前辈”的夸奖,再也没有其他能够给吃瓜群众们看乐子的机会。

不过就算如此,说李懂这种小透明借着顾顺炒作的评论也是不少。不过大概是以“忠心护主”出名的顺天府看不上李懂那不及顾顺零头的粉丝数和当中更加稀少的真心粉,再加上顾顺自己给小迷弟盖了章,所以顾顺的迷妹们就只当给顾顺收了个小弟开开心心地就这么过去了。

要知道当初某女明星借着和顾顺拍电影通稿摆拍满天飞的时候,顺天府那可是战斗力爆表把女明星的粉丝摁在地上摩擦。

外面虽然风平浪静了,“顺丰快递”里面倒是闹得欢腾:

东北一只貂:其实我觉得小可爱肯定真心是我顺迷弟,这下意识的反应应该演不出来吧……

每日吸顺八万次:这可难说,毕竟都是“演员”嘛[挖鼻]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东北一只貂:也是,还想说小可爱还挺可爱的,悄咪咪收个后宫也不错……还是再观望一阵好了……

今天也吃锅包又:来看看我发现了神马……我的妈耶……[截图]

手速三千:哈哈哈哈哈,小可爱居然连大顺发的广告都点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迷弟精神啊哈哈哈哈哈……我认输啊[下跪.jpg]

每日吸顺八万次:[目瞪狗呆.jpg]这个我真的服……

手速三千:迅速翻了一下小可爱的关注列表……第一个就是大顺子hhhhh[截图]

东北一只貂:我觉得这个可以盖章是真·迷弟无误了[捂脸]

……

一打开群就看见自己的迷弟行径被挂出来供好基友欣赏是一种什么体验?李懂翻完群里的聊天记录,真是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不过都是自己人,笑也就笑了吧……李懂这么自我安慰到。

十分钟后,李懂在小号首页刷到了一组截图:

一品御厨V:都来看看合格的迷弟是一个什么样的标准:[图片1]……[图片9]

五分钟前发的,转发居然就上千了。李懂觉得自己得删号重来才行了……

在公司和人商讨李懂接下来的几个活动行程的罗星手机突然叮叮叮叮的响了十几声,弄得罗星差点以为自己闹钟没关。

拿起手机一看,李懂一连发了十几个抓狂的表情。

罗星:你又作什么妖?

李懂懂不懂:星哥,我能把我微博号删了么?

罗星:你是还没睡醒?

李懂懂不懂:[截图]

罗星点开图片放大,在看清楚图片内容后,只想要从手机屏幕里把手穿过去把李懂揪出来摁在地上锤一顿。

但是,自己放养的艺人,哭着也要给他善后啊。罗经纪人只恨当初觉得李懂乖乖巧巧不用怎么管的自己眼瞎了。

罗星:静观其变吧,没闹大就别管了。你是不是到点儿要去上课了?麻溜儿的去,别蹲家里当网瘾少年了。

李懂懂不懂:哦

李懂懂不懂:老妈子再见!

李懂最近在上形体课,过年那一阵回老家胡吃海喝的圆润了不少,下个月有个新戏要进组,角色要求要有清瘦的少年感,于是罗星摁着李懂每天泡健身房不说,还报了个形体的私教课给他。

李懂的新戏是个都市言情剧,热门小说IP改编的,原作基础很好,制作公司和发行方都很靠谱。男女主演都是当下热门的偶像剧小生小花,就算变不成年度热剧,起码也是一时的话题热剧了。罗星费了不少力气才给李懂谈妥的。

李懂的角色算起来是男三号,女主角的弟弟,暗恋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到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和李懂演对手戏的女演员是李懂的大学同班同学丁晗。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常搭档,毕业后关系也一直很不错。

拍摄的主要取景地在厦门。进组前一天晚上,李懂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还给丁晗打电话合计没戏份的时候上哪儿去玩。

罗星在一旁看着李懂那眉飞色舞的样子,恶狠狠地威胁到:“你少惦记些没用的,你要敢在剧组不好好演戏给我丢人,我就飞过去把你丢到海里去。”

“星哥你放心,我用专业课第一名的尊严给你保证!”

结果拍摄第一天,李懂就出糗了……

因为顾顺来探班了。

顾顺当然不是去探李懂的班。他去到现场之前,都不知道李懂在这个剧组。

娱乐圈吧,真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李懂新戏的导演是高顾顺几届的师兄,和顾顺关系还不错。顾顺最近休假,跑去台湾玩了一圈,回来的时候路过厦门,师兄弟两就约着说见个面叙叙旧。

开拍第一天一般不会选什么很难的戏,再加上人气担当的男女主演还没进组,导演就选了李懂这对青梅竹马的两场外景来开工。一场是送你上学,一场是等你下课。

李懂和丁晗两个都是娃娃脸的款式,虽然都二十五六了,换上校服做好造型之后说是十五六没人不信的。

送你上学的戏里有个重要道具——电动车。李懂没骑过,开拍前现学了两天,上手很快,都能拿电动当摩托玩个甩尾停车了。

第一个镜头是拍摄李懂早上骑着车去青梅竹马家接她。李懂对自己能够一条过有着充分的信心,结果却是出人意料。

就在李懂骑着电动车经过摄像机镜头,等着拍个背影镜头就可以喊cut的时候。站在导演身后那个带着棒球帽和墨镜,笑得虎牙晃眼的人李懂可以用他的粉证发誓那绝对是顾顺!!!

就这么一个分神,李懂不知道怎么的手脚一慌就把自己连人带车给栽进了路边的花坛里。

栽下去的那一瞬间,李懂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去求助一下:如何在偶像面前保持优雅的形象?在线等,很着急!

——tbc——

下午忘记保存的我……真的是个猪脑子了QwQ

这篇计划是个很大的坑,毕竟懂事儿还是个十八线的小透明,距离影帝还有十万八千里,虽然我肯定会给懂事儿开挂就是了(。)

不过能不能写完,就只能随缘了(。)

评论(27)
热度(350)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