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02)

#新片段潜伏进村我懂开的第一枪~帅得我要激情加更!

6、

李懂瞧了瞧顾顺身后,发现居然就他一人背着个包拖着个行李箱就来了。

“你就一个人啊?”大明星不都应该前呼后拥一溜儿助理端茶倒水的么?李懂虽然不是很关心演艺圈的八卦什么的,但是顾顺很红他还是知道的。

“这地方穷山恶水的,带他们来也没用。”顾顺一看就知道李懂在想些什么,冲着李懂笑了笑:“再说,剧组都给我配你这么个生活助理了不是?”

李懂看着顾顺嘴边的坏笑,没答话,转身丢下一句“那走吧。”就要走。

“唉唉,你要上哪去?”

“不是杨导要我领着你去转转么?我先带你去你的房间啊。”李懂看了眼顾顺拽着自己手臂的手,给了顾顺一个“你是不是傻的”表情。

顾顺撇了撇嘴,寻思自己是不是还是把自己助理叫来吧,小孩儿这爱理不理的样儿,自己大明星的尊严往哪儿摆啊。

等顾顺回过神,李懂已经走出去十步远了,顾顺只能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快步赶上前面那个清瘦的身影。

7、

虽然剧组猫在非洲,经费预算也有限,但顾顺毕竟咖位不一样,剧组还是给他安排了一个套间。

顾顺进去一看,条件还不赖。比起曾经在大西南的山村里睡老乡家猪圈隔壁的大通铺每晚喂蚊子强多了。

顾顺搁下箱子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出来看见矗在门口的李懂:“就一张床?”

“不然呢?”李懂瞪着大眼看着顾顺,就一个人睡一张大床还不够?顾顺你睡觉习惯是有多不好?要不让人给你把床搬走你地上滚得了。

顾顺不知道李懂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倒是很理所当然地对李懂说:“你不和我一屋?”

“我为什么要和你一屋!?”

顾顺一看李懂那种仿佛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的表情就很不得劲了。他顾顺算不上什么太有亲和力的人吧,也不至于这么让人唯恐避之不及吧?

难不成,罗星背着自己给人孩子说什么坏话了?

这厢顾顺正在暗自腹诽罗星,那厢躺在医院的罗星就打了个大喷嚏。

躺在病床上的罗星啃着苹果寻思着“这一想二骂三惦记”的,肯定是我家小懂儿想他师傅我呢……

不,罗同志,是你老冤家想你呢……

8、

李懂原先和罗星住一个套间,罗星回国了,李懂就自己一个人住了。

顾顺一听不乐意了。

“你是我助理,你怎么能不和我住一屋呢!这我要是半夜有个头疼脑热起不来床叫不出声的,等你早上来我没准就死透透的了。”

“呸呸呸。”李懂一听顾顺口没遮拦的就立马先呸了几声。“好好活着嫌腻味了是怎么的,谁没事瞎说自己要死啊。”

顾顺瞅着李懂急红了脸,心想这哪家的傻孩子啊,这么实心眼儿的啊,随口说说也当真……不过,这倒是给了自己机会……

于是顾顺就继续耍赖了起来:“不管,你是我生活助理!生!活!懂不懂!亏你还叫懂事儿呢,咋上我这一点儿就不懂事了。”

“可是……”

“哎呀,没什么可是的。你看,你是我生活助理吧?”看着李懂点了点头,顾顺就继续忽悠老实人:“罗星那床也空着是吧?”李懂又点了点头。“这不就结了,我睡罗星那张床不就得了。反正我也没多少东西,不占地方,还能给剧组省点儿房钱是不是?一举多得嘛。”

“可是……”

还没等李懂把话说完,顾顺二话没说拖着箱子就拽着李懂出了门,还抬脚把房门给带上,一副“我就赖上你了”的样子站在隔壁屋门口等着李懂开门。

两人大眼瞪大眼了好一会,顾顺都觉得自己眼睛发酸了,李懂才别别扭扭地从口袋里掏出房卡刷开了门,嘴里还嘟嘟囔囔的:“一会我找徐副来逮你。”

顾顺才不管是杨锐来还是徐宏来呢。再说,他也不是头一次和杨锐合作了,杨锐的专职副导演徐宏有多会精打细算那可是圈里出了名的,他怕是巴不得顾顺省一间房钱是一间的。

9、

顾顺上赶着省钱徐宏倒是没意见。但是李懂这孩子虽然是罗星领着来说放组里见见世面的,可是之前筹备期他就一直跟着罗星和杨锐徐宏一群主创跑来跑去没少出力,开拍后又已经在组里呆了小半月,和剧组上上下下都混熟了。徐宏也挺喜欢这孩子的,何况又是罗星的爱徒,徐宏乐的省钱,但也不想亏了李懂,就问李懂乐意不。

李懂想了想,自己是顾顺的生活助理了呀,这异国他乡的万一顾顺真有个三长两短的,隔着一堵墙也是不好照顾,于是也就答应了和顾顺做室友的事儿。

顾顺一听李懂没意见,立马笑得一脸褶子地把徐宏送出了门。

门外,徐宏拽住了顾顺:“你别是有什么坏心眼吧?”

虽说和顾顺不是头一回合作,可是演艺圈这么复杂的地方,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人罗星把个小孩儿交到自己手里是多年老友的信任,可别给带坏了。

顾顺看着徐宏的怀疑的眼神,拍着自己胸脯保证自己就是觉得一个人住没劲,再说,自己和罗星什么交情出去打听打听,哪能坑他的人不是?

被顾顺三言两语哄走了的徐宏还是觉得有点不稳妥,于是给罗星打了个电话说这事儿。

“哎呀,那挺好啊,我还怕我走了小懂一个人孤单呢,顾顺过去挺好的。”

半年后,罗星在首映礼后台字字血泪地控诉杨锐和徐宏没看好他家的小白菜的时候,徐宏用他的大眼睛赏了罗星一个大大的白眼:当初可是你自己把小白菜送到顾顺嘴边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TBC————

欺负罗星我超开心der~

评论(9)
热度(338)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