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03)

#我手速快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今天为什么不放假= =+

10、

顾顺打发完徐宏回屋,看见李懂一副别别扭扭的样子,当下心里觉着挺好笑的。按照罗星平日里在自己跟前显摆李懂这频率,罗星估摸着也没少在李懂面前提过自己,毕竟他俩交情摆在那里不是。

顾顺倒是没猜错,但是罗星从来不带跟李懂说顾顺好话就是了……日常吐槽顾顺的各种,瞅见小姑娘花痴顾顺就说顾顺长得不好;听人夸顾顺有演技就要搬出顾顺当年没演技的时候来嫌弃……十足的标准损友。

不过李懂也不是什么傻孩子。他信任罗星,那么罗星这么经常挂在嘴边的“狐朋狗友”必然也不是什么坏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李懂一见到顾顺本人就有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后来有天李懂和组里的动作指导佟莉闲聊的时候说起对顾顺的第一感觉时,佟莉笑说李懂这是食草动物的天生直觉。

“你别看着顾顺一天天跟只猫一样懒懒散散的,可是狮子、老虎、猎豹那可都是猫科动物……你跟个小兔儿样的,遇上能吞了你的物种,可不是浑身不得劲么。”

佟莉刚说完,李懂就看着顾顺刚刚过了一条等着下一条准备的时候,屁颠儿屁颠儿地过来找自己讨水喝的样子,心理暗自想说“哪儿像高冷的猫科动物了,就是只傻乎乎的大型犬。”

遥远的罗师傅只能痛心疾首爱徒一文科生,生物学得不好啊……犬科动物里除了傻乎乎的大型犬,还有狼啊……

11、

说实话,顾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要是自己经纪人和助理真跟来了,怕是要跌破眼镜了,几时见过顾顺这么上赶着黏人的时候,何况李懂和他还是第一次见面。

顾顺想了一圈,把对李懂的好感归结成为在异国他乡见到“自家孩子”的亲切感了。

罗星徒弟跟我徒弟差不多了。

这么想着,顾顺就自顾自地开始收拾行李,一边收拾一边支使李懂打下手。

总共也没多少东西,就几身换洗衣服,一些常用的日用品,剩下要是还缺什么,要么当地买,要么就等经纪人寄过来或者过几天助理来探班的时候带过来。

不要以为大明星真的可以一个助理都不带就跑这么老远的非洲来拍戏。只不过这次杨锐的戏阵仗大,后台硬,生活保障稳妥,又加上有保密的问题,顾顺也就没打算让助理跟着常驻,每个月来几人瞧瞧就得了,也算是给自己工作室员工公费休假的一点福利。

12、

杨锐一向以擅长拍硬汉戏闻名,他出道作《七连》就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男主角史今至今都是不少姑娘心里的白月光。

这次的戏背后是国家级的部门,资金投入大手笔不说还很放心大胆地给杨锐放开手脚去做。接这么个活儿,杨锐虽然高兴,可是内心也是胆战心惊的,前期筹备下足了功夫,剧组的各路班底人马也是精挑细选了好久的。

其实顾顺有些好奇李懂怎么加入进来的。就算有罗星的面子,杨锐也不至于能在罗星离开剧组还把李懂留在组里。

直到顾顺看着李懂拉开了房间里两个衣柜中的一个,从里面搬出来一个大箱子。

“这里面是什么?武器?”电影是军旅题材的,顾顺自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枪了。

他和罗星业余都爱好射击,有空的时候两人还时不时地切磋几把。罗星一天天的说李懂是他爱徒,不能是教人家孩子射击吧?

顾顺心里啐了一句:就罗星那三脚猫水平还敢收徒弟,把他给牛的。

李懂没说话,只是默默打开了柜子。里面整整齐齐地排着七八只镜头和三台相机。

顾顺这才想起,罗星好像是个挺牛逼的摄影师来的。完全忘记自己还去给罗星的摄影展开幕站过台这种事了……毕竟隔行如隔山嘛,他是真看不懂罗星那些个艺术到冒仙气儿的照片。

“你是摄影师?”

“算不上,就是跟着星哥瞎玩儿呢。”李懂似乎听见人家叫他“摄影师”还挺不好意思的。顾顺瞅着李懂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就红了。

怎么好事儿都摊在罗星头上了啊。我也想要找个这么好玩儿的徒弟啊!

顾顺内心咆哮着,脸上倒是还是一副闲散的样子:“你管罗星叫哥,要不也管我叫哥得了,论理我比罗星还小呢。他都能当你叔了还让你叫哥,也是不要脸。”

正在打游戏的罗星打了今天第二个喷嚏,琢磨了一下,嗯,肯定顾顺在骂我呢……

你们哥俩还真是很心有灵犀啊,罗三岁和顾三岁。

————TBC————

我发现我要么不写,一写就很啰嗦= =

怎么觉着写着写着要变星顺的节奏……星哥存在感太强了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323)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