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有个妹纸在群里说我曾经做了一件让她很感动的事。
可我完全想不起来我曾经做过。
想起我另一区曾经的小号的师傅,他/她大概也不会懂曾经给过我多少感动和安慰。

我好像一直和师父的缘分都很淡薄。
剑三玩这么多年,到最后和徒弟弟最亲近。
网三念破道爷的道长师父,军娘的花哥师父。
电五双梦毒姐的二少师父。
电五唯满侠秀秀的鸡萝和道长师父,藏剑的毒萝师父。
唯满侠的是玩得最久的,和道长师父一起建立帮会带副本团,看着亲友散了聚,来来去去,这是最长的一段缘分了……

游戏自从90年代后期就基本没上过了。
其实一直想写一个关于剑三的故事,里面也许会出现那些熟悉的人和事,还有我爱过的80年代。可是后来想想,有些东西遗忘在记忆里也很好。不如相忘江湖不是么?

评论(1)
热度(3)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