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到脚不沾地。
一口气要交四五个材料,然而火烧眉毛才接到通知赶得昏天黑地。
连老师都在担心我没时间写论文毕不了业。可是又不得不把我困在办公室里。因为真的没有人可以用了。

去年这时候和师姐每天跑步压学校聊天。那时候师姐说很高兴有我拯救了她在学校最后的一年。
今年轮到我要从师妹的爱里汲取动力才能熬过打字打到肩膀酸痛、眼睛发花的日子。
人生就是这样的轮回。

今天终于交了差,能喘口气。下午补了一觉醒来,和师姐聊了很多。关于过去关于未来。
其实总是要经历了才好更加明白你所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多大雄心,也没有多大才能。
基本上从念大学之后老爸骂我的话来回就是不上进没有功利心没有打算这几句。
做人认清楚自己很重要,如果不想要去改变什么,那也起码做到在自己可控的范围里,让自己开心就好。

我做人一贯自私得很。
我开心是人生最高准则。当然,现在还不算完全独立,等着毕业爹妈不管了了我没准也没法来说大话。
不过,这大概是我一贯不上进的状态里唯一所求的东西。
愿我能在人生终结的时候,在墓志铭上真心地刻上“我开心了一辈子”。

评论
热度(1)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