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昉】喜当爹(22)

#好的,我知道你们奶奶/外婆/太姨婆之类的长辈关注的鸽王更新了


69.

挂断视频,黄景瑜还在为自己的男朋友可以买得起别墅而震惊。

既然昉儿买房,那我怎么也得陪嫁台车吧?躺在酒店大床上来回翻滚的黄先森如是想。

想到就干!黄景瑜翻身给助理打电话。

小韩在电话那头听完黄景瑜的不靠谱想法后,翻了个大大大大的白眼,虽然黄景瑜看不见,但是还是要翻!

“我当初给你找的尹老师的资料你肯定没有好好看过。”

“资料?什么资料?”黄景瑜心不在焉地想着要不要买个黄色的甲壳虫喷涂个皮卡丘让尹昉平时开着去接送团团上幼儿园啥的。

“就是尹老师的资料!人家可是正儿八经学工商管理毕业的!”电话对面的咆哮终于入了神游的黄景瑜的耳。

“什么工商管理?昉儿不是跳舞的?”

“咔哒”,小韩直接挂断了黄景瑜的电话。半分钟后,黄景瑜在微信上收到小韩发过来的一个文档,还有一句“你给我好好看看!”的语音。

一分钟后,小韩又接到了黄景瑜的电话:“小韩,去清华读个什么MBA大概要多少钱?”

“你先别想MBA了,我给你买本三年高考五年模拟你先看看吧。”


70.

尹昉架着眼镜正在看书,手机响了。

黄景瑜?不是刚刚才视频完么?尹昉有点诧异,不过还是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黄景瑜声音里带着沮丧:“昉儿,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嗯?”尹昉愣了愣,这又是闹哪一出呢?

“你居然还学过工商管理。”

尹昉不亏资深奶爸,黄景瑜那委委屈屈的语气下藏着的撒娇的心思他一秒get。

嗐,哄孩子我可拿手了!尹老师放下手里的书,反手拨弄了一下背后的靠枕在床头调出一个舒服的姿势。

“那孙悟空再厉害不也是逃不出如来佛的五指山么……”

那头黄景瑜抢话倒是快:“所以你就是我的如来佛。”

尹昉没说完的话给他堵了回来,生气地嘟了嘟嘴:“就你长嘴了是么。”

“嘿嘿……”黄景瑜琢磨出自己可能错过了尹老师的情话,赶紧哄到:“没没没,你说你说。”

“不说了。好话不说第二遍!”

“那你不是还没说么。”

“你都说完了我说什么啊……”

两人就又这么斗嘴斗了半小时。隔壁在自己小床上睡得正香的团团翻了个身,盖着的小被子被蹬开,露出半个小屁股来……

又是一个寻常的夜,情人絮语,孩子安眠。尹昉看着窗外逐渐熄灭的万家灯火,内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

——tbc——

完结感觉还得明年了

评论(2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