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粉圈大佬是影帝!?(10)

#父老乡亲想我没有?

#感觉我的小标题比正文精彩(。)


#10.顾顺走的第……

顾顺又在厦门呆了几天,李懂的戏份也拍了不少了。

因为新戏的缘故,罗星给李懂在厦门租了间舞蹈教室给他练习。

大导的新戏要赶档期,李懂这边电视剧拍完就只有三天收拾行李转场的时间就要进组。为了能够更好地呈现角色,李懂最近每天都要抽两小时练舞。

顾顺去练习室看过一次,被李懂以“妨碍练习”为由轰了出来。

啃着冰棍的丁晗表示自己有点看不懂这个戏码。李小懂同学红着脸说对着偶像跳舞害羞。

丁姑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刚刚你赶你偶像出门的时候可完全看不出一毛钱的害羞来。


没两天,顾顺请了顿夜宵后就离开了厦门。

对于剧组的其他人来说,就是少了个瞎晃的闲散人员,戏照拍日子照过。但是对于李懂来说,突然少了个成天在你面前晃荡的人,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于是李懂终于想起来他的社交网络账号密码,重新捡起了他的迷弟身份。

“李小懂,你用词不准啊。”丁晗在一旁刷着B站,手机里传来了“书桓走的第一天……”的声音。

李懂正忙着在群里爬楼在微博上收图,耳边不断回荡着“想他,想他,想他”的洗脑循环。“什么不准?”

“顾老师在的时候你就不是他迷弟了?”

李懂歪着头想了想:“可能,不太一样吧……”

“哪里不一样了?”丁晗瞟了他一眼:“当着他的面你比较有偶像包袱不敢展现你“啊啊啊啊啊,顾顺我可以”的一面?”

李懂的脸腾地就红了:“我才没有那样!”

丁晗没有反驳,手上飞快地从微博上翻出李懂的小号来打开给李懂看。

最新的一条是李懂三分钟前刚刚转发的顾顺新出的硬照:

R93:那三个字我已经说累了[心]//@XX杂志:顺天府的迷妹们准备好你们的尖叫了吗?[图片][图片][图片]

“所以那三个字是“我爱你”咯?”丁晗一记绝杀,李懂只能捂脸承认自己喊的是“我可以”。

追星小号不能暴露给三次元好基友啊,李懂第不知道多少次在丁晗面前败下阵来,心想前辈们真的诚不欺我。


一开始,顾顺还时不时地给李懂在微信上胡扯两句,发个自己在路边拍的猫猫狗狗花花草草什么的。但是没过多久,顾顺的消息就越发少了起来。等到李懂回过神来才发现他上一场和顾顺聊天已经是五天前了。

李懂最近也忙得很。下一部戏是个年代戏,罗星一早就把剧本和一堆资料给他扛来了剧组让他好好吃透。电视剧的拍摄也到了紧张阶段,每天收工都得晚上九十点,他还得练舞。

看着界面上五天前顾顺最后发来的“晚安”两个字,李懂捧着手机愣神了好一会还是退了出来。

顺丰快递的QQ群里一群人正在激情讨论中,讨论的主要内容是今天刚刚新鲜出炉的八卦:顾顺近日频繁出入小花徐甜所住的小区,还被拍到和徐甜一同从小区出来,看样子顾顺很快就要“名草有主”了。

爆料是早上九点多爆出来的,十分钟不到就冲到了热搜第一。

顾顺之前有部电影里刚刚出道没多久的徐甜在里面演了他的亲妹妹。那会儿徐甜还没成年,戏份不多也没怎么参加电影的宣传,本来以为这两的交集也就到此为止了,没成想几年后还能冒出这么个新闻。一时间各路媒体粉丝吃瓜路和黑子们那叫一个热闹啊,顺丰快递里的一群粉圈骨干们忙着控评都忙了一早上。

差不多到了午饭点儿,徐甜的工作室出来澄清说只是在小区里碰巧遇见顾顺一次,其他的概不知情,也没有和顾顺有什么超出普通朋友的感情。

顾顺这边则是等到下午快下班的点儿工作室的声明才姗姗来迟。内容没什么新意,倒是顾顺的经纪人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

你们莉姐V:刚睡醒的顾大老爷说虽然顾夫人的位置还没主儿呢,但是也别一天天的给他乱点鸳鸯了。

佟莉还给配了张图,是微信的聊天界面。顾顺在说完别老给他乱点鸳鸯谱之后还来了句:耽误我学习。

李懂正是看见佟莉和顾顺的聊天截图才想起自己好些天没和顾顺说过话了的。

可是对着微信界面好半天,李懂也不知道应该和顾顺说些什么。

难不成要说:顾老师我看见你绯闻了?

QQ群里一群人已经把顾顺的绯闻对象从旧到新都数了个遍了。

李懂扫了一眼,没有加入话题。

打开手机里的音乐APP调出日常练舞用的歌单,李懂开始了又一天的练习。

——tbc——

其实现在俩都还处在傻直男的迷之友情的阶段hhhh


评论(20)
热度(72)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