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页狗粮管饱(3)

#沉迷人造糖精(。)


虎牙六块钱一个:外出工作,小圆脸要来慰问。就她那拐弯抹角打探我日程的傻样儿一眼就能看穿,但是还是要假装很惊喜的样子,自己找的傻妞儿得自己宠着。


虎牙六块钱一个:傻妞儿来了,领着她到处转转。她头一回来大西北,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问这问那的,这丢人的傻样子得藏好了不能给别人看见。


虎牙六块钱一个:小圆脸今天美滋滋地来跟我说她被人夸脸小了。我给她打了个视频电话,鉴定了一下。嗯,是小了,赶紧上淘宝买了一箱零食给她快递过去。


虎牙六块钱一个:跟朋友出去吃饭,朋友说我吃辣能力见长。那必须的,谁让找了个能吃辣的女朋友呢。说起来,小圆脸做面的水平也越来越厉害了。


虎牙六块钱一个:小圆脸要外出工作一阵,临走前拖了个大口袋回来,说里面都是送我的礼物。这又不过节又没到生日的送什么礼物啊。小圆脸说接下来好几个节不能陪我,提前补一下。所以说平时说她傻还要和我争,你回不来我去找你不就结了。


虎牙六块钱一个:今天逗小傻子,笑她小短腿。小傻子气急了要拽过凳子来踩着打我。你说你怎么这么费劲,我把你抱起来你不就比我高了么?#我的女朋友为什么这么傻冒#


虎牙六块钱一个:休假,两个人窝在家里撸猫晒太阳。小圆脸说感觉自己脸又大了,我一巴掌呼上去说“哪儿大了,这不巴掌大个脸么”。小圆脸偷摸高兴了一下午。#哄孩子真累#

评论(1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