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访】你好,孩他爸(4)

沈浩然是孩子血缘上的父亲,既然他知道了孩子的存在,并且还表现出了善意,高访自然也不会逼着沈浩然远离孩子的生活。

“高……高总……”

“你还是叫我高访吧,叫高总我总觉得我还有一堆文件没有看完。”

“哦,好。高访,我能摸一下宝宝吗?”

高访翻了个白眼,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没有常识的吗?已经好好学习了孕期知识正准备进阶到育儿知识的高访感觉到了自己的使命。

于是在高访吃完早餐后,沈浩然同学接受了高访老师的独家孕期知识辅导。


因为经纪人说都已经对外宣布了,他应该时常在高访周围出现一下,所以沈浩然就出现在了高访的客厅里。

老实说,看见高访穿着睡衣出现,沈浩然脑子里全是那天晚上高访裹着浴袍的样子。浴袍之下的身体沈浩然很喜欢,那天晚上他也尝了个够本。要不是第二天一早醒来床上就自己一个人,他肯定会要求对方留下联系方式。

可惜没想到再见居然是这样的情境。

老实说,沈浩然心里虽有些窃喜,但更多的是茫然无措。他才二十出头,无论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都没有正经谈过一个,居然就要当爸爸了。不过孩子的另一个爸爸,他不讨厌,可是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和高访相处。

首先这个称呼,应该怎么叫?

什么高哥,访哥在脑子里转了一圈,结果出口的还是客客气气的“高总”。总觉得其他的实在有些叫不出口。

至于下一句话,沈浩然发誓真的只是没话找话了。如果他知道接下来是三个小时的爸爸课堂他肯定不会这么说。

但是听高访上课还是挺愉快的。等到沈浩然埋头在手机上记笔记记到手机电量低,他才发现他居然窝在高访的沙发上听高访上了三小时的备孕课程。

要是我高中老师都是高访这种水平,我应该能考上清华。沈浩然如是想,完全忘了自己高中的时候是个什么小霸王的状态。


高访有些意外沈浩然的好学。

沈浩然为什么会出现高访心知肚明。公众人物嘛,总是需要一些形象打理和塑造的。前脚才告知大众说自己有孩子,后脚就对孩子不闻不问,吃瓜群众的口水能淹死沈浩然。

高访都已经做好需要配合演戏的准备了,反正也是为了浅宇嘛。不过看沈浩然这样子,高访觉得演戏的难度应该不会很高了。

到了饭点儿,保姆来催高访吃饭。沈浩然自然被高访留了下来一起吃。

餐桌上,沈浩然对高访那一份看上去堪比自己健身餐的孕夫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这个……会好吃吗?”沈浩然想起那些健身餐一言难尽的味道,心里对高访生出了一点愧疚,这样的东西还得吃好几个月呢,真惨。

高访看着沈浩然表情,笑着夹了一筷子准备放到沈浩然碗里让他尝尝,没想到沈浩然非常自觉地就伸头直接就着高访的筷子一口吃了下去。

高访错愕,沈浩然倒是仔细把嘴里的菜尝了个清楚。

“还行,不难吃。要不你要吃好几个月也太惨了。”

高访扶额:“不然你以为呢?”

“就看上去像是那种难吃的健身餐嘛。你是不知道,那种东西有多难吃……”沈浩然只要一想起都不由地皱起了脸。

从小到大和胖字无缘也没有什么控制形体必要的高访自然是和健身餐无缘的,于是两人的饭间交谈就成了沈浩然的健身餐吐槽大会。

没有人再想起沈浩然刚刚过分亲昵的举动,高访也没有再另换一双筷子……

——tbc——

我为什么有这么多坑……

评论(20)
热度(215)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