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10)

38、

正式开拍前,杨锐大手一挥,全组三天假。

大家都在欢呼的时候,顾顺倒是显得蔫蔫的。

徐宏问他不开心吗?难不成还想要被黄教官再加训三天?

“我是被黄教官训到没有力气开心了。”

徐宏给了顾顺一个“我信了你的邪”的表情让顾顺自己体会之后就走开了。

整个剧组散发出了要掀翻屋顶的欢乐气氛,大家都在相互邀约出去走走转转。也有不少人来问顾顺要不要和他们一起,顾顺都以训练辛苦,只想休息推脱了。

回到屋里,安安静静,只有李懂养在窗台上的一盆小雏菊欢快地开着花在风中摇曳。

李懂跟着美术组和纪录片组提前几天去了拍摄地布置拍摄,顾顺已经落单好几天了。

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佟莉都还在说这几天看顾顺形单影只的怪可怜的。

顾顺躺在床上,掏出了手机。微信聊天界面上最后的记录是中午顾顺和李懂说训练开始了,回聊。

李懂只回了一个字:好。

顾顺盯着那一个字,心里突然就一阵没来由的烦闷。

隔着时差打着王者荣耀的罗星正在大杀四方,突然顾顺的电话打了过来。

游戏还是兄弟?这是个问题。

罗星犹豫了三秒,还是接了顾顺的电话。

“干吗?我的MVP就这么被你毁了!”

“罗星你大爷!你是回去修养还是回去偷懒的啊。一天天就知道打游戏。”

“你放心,我就算在非洲我也天天打游戏!”

哥俩你来我往地扯了一会,罗星感觉到了顾顺似乎有点儿不得劲。

“顾顺,你是不是在非洲呆得不开心?”

“怎么这么问?”顾顺有点诧异罗星平日里这么大咧咧地居然隔着几千里的电话线还能感觉得到自己身上这没出处的烦闷。

“你平时是会打国际长途来跟我说些不着边际的话的人吗?你当我第一天认识你啊?”本来在沙发上葛优瘫的罗星换了个正襟危坐的姿势,准备和顾顺好好谈谈心。“来,有什么心事和哥我说说。”

顾顺沉默了一会儿,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只能回了罗星一句:“就觉得哪儿憋得慌。”

“憋得慌就出去走走呗。小懂他们不是去勘景去了?你去找他玩去。”罗星很积极地给顾顺出谋划策。

“懂事儿那是去工作……我……”

“哎呀,他的工作也就是拍拍照,能耽误什么。”

罗星这么一说,顾顺突然就眉开眼笑了:“也是,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了。再见,你继续MVP去吧。”说完,顾顺不等罗星再多说一句就把电话给挂了。

一句“再见”被噎在嘴里的罗星瞪着手机界面上的“通话已结束”,骂了一句“顾顺你大爷的!”

39、

顾顺折腾了大半天才辗转到了李懂在的那个位于沙漠边缘的小镇。

一下车,一台无人机就呼地飘到了顾顺眼前。顾顺左右看了看,没见着人。傻乎乎地对着无人机问了句:“庄羽?”

无人机左右晃了晃:错了。

“懂事儿?”

无人机上下晃了晃:答对了!

顾顺板了一路的脸终于露出了笑意。

“所以人在哪儿呢?”顾顺的语气也带上了莫名的愉快。

无人机开始上升,顾顺的视线跟着无人机一起往上,就看见了趴在不远处一栋楼的楼顶上反带着鸭舌帽,捧着遥控器笑得很开心的李懂。

“我上去还是你下来!”顾顺大声地吼了一句。

“你上来!”李懂说着还空出一只手冲顾顺招了招手。

“好嘞,你等着。”顾顺背着包就往那栋楼冲。

40、

两人在小楼的楼顶一直待到天擦黑才下来。

两个人在一小片阴凉的屋檐下,看着小镇古朴又破败的全景和远处苍黄的地平线把这几天各自的生活都和对方说了一遍。

顾顺说训练太苦了,举枪举到手要断了还要被黄教官骂说“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李懂说小镇里有很漂亮的星空,集市上卖手工艺品的小姑娘都很喜欢和他一起玩。

要不是庄羽爬上来叫两个人去吃饭,顾顺和李懂都没注意到天都快要黑了。

因为顾顺要来,李懂本来计划好要做饭的。结果两个人聊得太开心了,这事儿就给忘记了。

看着李懂懊恼的样子,顾顺蹭过去说:“没事儿,大不了你晚上再给我做顿夜宵嘛。”

李懂看着顾顺比之前清瘦了不少的脸,问他:“黄教官准许你吃夜宵了?”

“天高皇帝远的他也管不着了。”顾顺看着李懂还犹犹豫豫的,立马摆出了据自己粉丝说“十分能够激发起母爱”的表情看着李懂。

一秒,两秒……

“好吧。”

顾大明星脸上立马笑开了花,都是亲粉丝,没骗人。

————TBC————

亲粉丝表示:没眼看,没眼看

评论(10)
热度(262)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