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08)

#不好吃,我和自己较劲呢

#这几天的娱乐圈原耽连载这么刺激,你们还惦记我……真的很感激了……

31、

顾顺好像发现了和李懂一起玩的乐趣。日常训练休假的时候,顾顺就和李懂的小尾巴一样跟着李懂在街头巷尾各种游走。

他们一起去看过大漠黄沙的落日,也一起走过洒满星辉的荒原。

李懂会把觉得自己拍得不错的照片放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他的人基本都是圈子里的同好,偶尔出境的顾顺就这么平静地被李懂那虽然数量不少,但是基本都被不怎么关心娱乐圈八卦的粉丝们给无视掉了。

32、

但是顾大明星那庞大的粉丝群们,可就没有这么好糊弄了。

顾顺丢了一张久违的全身照,还炫耀了一把有个会拍照的助理之后,微博又开始继续长草状态。

于是粉丝们闲得无聊就开始来回来去地八卦顾顺这次跟着杨锐猫在非洲拍戏到底是哪个助理跟着去了。

顾顺出道这么些年也换了好些个助理了,现在经常跟在身边的也就那么三四个人。但是顾顺从国内出发的时候十分低调,要不是他发微博,粉丝们还以为自家爱豆蹲家里过年养膘呢。

不过,粉丝们毕竟都是福尔摩斯转世,工作室也好、经纪人也好、助理也好,能挖掘到的蛛丝马迹拼凑出来的答案居然是:

“顾顺有了新助理!”

顾大明星该死的人气还让这条上了一把热搜。

此案告结,下一桩又飞速出现了:新助理到底是谁?

33、

粉丝们还在热火朝天地cos柯南、狄仁杰、波洛、马普尔小姐,顾顺这边刚刚结束完当天的训练,十分迅速地从房间里把还在修片的李懂逮了出来。

“莉姐说你们要包饺子?”

李懂看着顾顺脸上那兴奋的表情,有点没搞明白顾顺这么兴奋干嘛。

“对呀,剧组里北方人不少,天天吵吵着要吃饺子。前几天后勤组刚刚弄来几袋面粉,他们盯上好几天了,今天终于凑齐活了人,说要开工。”

“你就光知道北方人不少,你知不知道我也是北方人啊?”

李懂赏了顾顺一个白眼:“你百度百科上写着呢,我又不瞎。”

顾顺一听,立马抬手环上了李懂的脖子揽着他连楼带拽的往餐厅走。

“哟,懂事儿还看过哥的百度百科呢?说实话,百度百科上那几张照片也不知道谁给选的,完全没有哥十分之一的帅气。还是懂事儿你给哥拍的帅,回去我就让我助理把照片全去换了……”

李懂听着顾顺在自己耳边不停地叨叨着,心想别等回去了,今晚我就去知乎上去回答“如何评价演员顾顺?”的提问去。

什么男神,就是个话唠!

34、

餐厅里面已经热火朝天的忙活了起来。

剁馅儿的剁馅儿,和面的和面,擀皮儿的擀皮儿……

除了剧组的人,特意请来给演员做培训的特种部队教官们也在,气氛十分地其乐融融。

李懂老家是南方,不过他在北方呆了多年,包饺子手艺也不容小觑。

顾顺看着李懂熟练的样子,心里美滋滋地想着过几天助理来探班的时候让他们扛两袋面粉来,改天让李懂私下里再给自己包。

这边顾顺正做着美梦呢,那边杨锐盯着顾顺和李懂的背影看了半天,然后心下做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还在回味昨天饺子美味的顾顺在晨跑的时候被徐宏叫住了。

“顾顺啊,杨锐昨天跟我说,你怕是要减减肥了啊。”

“减肥?我这身材这么标准!”

徐宏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心想:睁着眼说瞎话也就是你这种人了。李懂天天去逛菜市场给你开小灶你当我们都是瞎的啊。

杨锐跟着徐宏后脚过来,丢下一句:“不减肥就回国去。你看看给你做狙击训练的黄教官,再看看你自己,哪个狙击手有你这么肉乎的。”说完,杨锐还一脸奇怪地跟徐宏说:“也是奇怪了,练了快小一个月了,怎么就顾顺不见瘦。”

徐宏决定收回之前的吐槽,不过,杨锐眼睛小,不能怪他……

顾顺看着两位导演相携而去的背影,摸了摸自己已经轮廓糊成一团的腹肌,乖乖去找教官加训去了。

35、

晚饭时间,李懂没有在餐厅看见顾顺。想起中午的时候,远远看着顾顺很没精打采地只打了些素菜,李懂心想顾顺不能是病了吧?

吃过晚饭,李懂悄悄地溜去训练场地外面探头探脑地看了看顾顺的训练情况。看着顾顺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样子,李懂盘算着要不一会给顾顺炖个鱼汤什么的?

一起在给演员做动作训练的佟莉眼尖看见了李懂,就把他招呼过来聊天。

两个人站在场边闲聊了一阵,李懂看了看天色,就说要回房间了。

“这么早回去干吗?”

“就,有事儿嘛。”

你还能有什么事,佟莉一眼就看穿了李懂那点儿小心思。

“顾顺没有告诉你么?他被杨导要求要减肥了,你还敢给他加餐啊。”

“谁给他加餐了,我是自己吃,他就是个蹭饭的。”

蹭饭蹭得珠圆玉润的,倒是自己吃的没见长二两肉?佟莉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一把拽过李懂让他去配合自己给学员做擒拿示范去了。

————TBC————

手速根本跟不上贵剧组抛梗的速度……

我觉得我还是去当一条咸鱼好了= =

评论(6)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