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只要努力就能睡到想睡的人(10)

#虽然短小但是同框了呢=-=

#隔壁荣家戏份有点多23333

#有人虐楼~我So开心~

#无责任预告:阿诚诚要睡楼少了!!!(别信


明氏的三十周年庆祝酒会,地点设在了明氏在M城近郊新开的高级度假酒店里。虽然只有明氏影业旗下的明星在受邀参会的行列,也足够星光熠熠的了。酒店门前的红毯区早就挤满了各路粉丝和娱乐记者。

汪曼春挽着明诚出现在红毯上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汪女神的人气自是毋庸置疑的,而明诚最近也是每天都在头条上飘着,再加上两人那扑朔迷离的绯闻,所以两人相携走在红毯上着实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明楼的休息室正对着酒店楼下的红毯区域。早就穿戴打理好的他,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忽然楼下突然大起来的一阵尖叫声让他睁开了眼,落地窗外是一片灯火阑珊的夜景。二十层的楼高,只能勉强看清楼下人的大概身量,但是那两个挽着手的身影明楼都是熟悉的。

轻轻的敲门声唤回了明楼飘走的思绪,刘秘书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明总,董事长那边好了。”

“我知道了。”

明楼对着镜子理了理领结,打开门走了出去。

走廊另一端的套房门打开,明镜穿着黑底绣金凤的旗袍走了出来,浑身上下一股雍容气派。明台穿着黑色的燕尾礼服跟在明镜身后,穿着白色礼服短裙的于曼丽挽着一个穿着粉色礼服短裙的姑娘走在明台身边。

穿着粉色礼服短裙的姑娘是荣氏企业的千金荣意。荣家大宅离着明家不远,两家颇有些交情。今晚荣意是受明镜的邀请来担任明楼的女伴的。

“大姐,曼丽,荣小姐。”明楼笑着给众人打招呼。

明台一听噘着嘴不高兴了:“大哥,我呢。”

明楼瞥了他一眼,没有搭腔。于曼丽和荣意捂着嘴在一旁偷笑。

明镜笑着拍了拍明台的肩膀:“好啦,你大哥逗着你玩儿呢。”刚说完,电梯门开了,王天风穿着一身铁灰色的西装走了出来。

明台一见王天风,就巴巴儿凑上前去:“老师今天真帅!我送你这身西装好看吧,就说我大姐的眼光错不了。”

明镜笑盈盈地没有答话。明楼面无表情地伸出了手:“王先生。”

“明先生。”王天风今天倒是心情不错,对着明楼的冷脸也保持着一脸微笑。

“今晚家姐就烦请王先生照顾了。”

“客气,客气”

话落,王天风走到明镜身边,弯起了手臂,明镜笑着挽住了王天风的手。明台自然而然地牵起了于曼丽。荣意也自觉走到了明楼身边,“明大哥,今晚麻烦你了。”

“荣小姐客气。”

“好了,走吧。”明镜一声令下,六个人进了电梯。

酒会即将开始。

 

明氏的庆祝酒会,除去自家的员工以外,自然也是不乏政商两届的诸多大佬们。

明家姐弟尚未现身,会场里已然是觥筹交错了。梁仲春在角落里端着酒杯看着汪曼春在各路人群里穿梭往来笑靥如花,抬起胳膊推了推站在一旁端着盘子专心享受美食的明诚一把。

    “干嘛?”明诚大眼一瞪,嘴里还嚼着刚塞进去的水晶虾饺。

“你说说你,有你这么当男伴的吗?”梁仲春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看看人家汪女神在那忙的,你就知道吃吃吃。”

“你想当护花使者就去呗,又没人拦着你。”明诚幽幽地看了梁仲春一眼,转头继续对付盘子里的水晶虾饺去了。

“啧,你小子。”

“你们俩聊什么呢?”

一阵香风袭来,汪曼春拎着裙摆搁下手里的空酒杯,一把拽过明诚:“哎哟饿死我了,赶紧赶紧,虾饺给我一个。”

“哦。”明诚拿叉子戳起一个虾饺,汪曼春就着明诚伸过来的手,一口就把虾饺吃了下去。

梁仲春在一旁,默默扭开了脸:祖宗哎,就算会场里没有记者,这么多人看着呢!你们两是还嫌绯闻不够热闹啊!

“明氏这厨子请的不错嘛。”汪曼春细嚼慢咽地仔细尝了尝嘴里的虾饺,眼睛发亮地拿起一旁干净的叉子往明诚盘里抢食。

梁仲春看着汪曼春和明诚两个人十分没有偶像包袱的端着盘子大快朵颐,还时不时交流下对食物的评价,内心真是十分崩溃。

 

突然,一阵掌声响起。

明氏姐弟出现了。

走在最前面的是挽着王天风的明镜,接下来是被荣意挽着的明楼,最后的是牵着于曼丽的明台。一群俊男美女,着实亮眼。

这番动静,角落里的三个人自然也是瞧见了。

“明大Boss挽着的那是哪家姑娘啊?”梁仲春瞟了一眼明诚的脸色,问汪曼春到。

“荣家的小姐,也刚从国外回来不久。今儿这是回来后头一次亮相呢。这交情,啧啧……”汪曼春说完,抬手拍了拍明诚的背,“阿诚,一会儿陪我去打个招呼吧。”

“好。”

 

明楼上台代表明氏向所有来宾做了个简短的致辞后下来,王天风已经陪着明镜在太太团里相谈甚欢,荣意也跟着明台和于曼丽不知溜到了哪里去了。

不过等着和明楼搭话的人也是排着长龙呢,明楼只得笑眯眯地端着酒杯开始应酬。

应付了小半圈儿,正想歇口气。就看见汪曼春挽着明诚袅袅婷婷地过来了。

“师哥。”

“曼春。”

“叮”的一声,酒杯交碰。

汪曼春轻抿了一口,明楼也随了一小口。还不等明楼举着酒杯的手放下,明诚就把酒杯举到了明楼眼前。

“明总好。”

“阿诚……”明楼的语气里带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明诚笑了笑,举起杯碰了一下明楼的酒杯,仰头喝了个底朝天。

明楼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抬手也干掉了酒杯里的酒。

汪曼春笑嘻嘻地问了句:“哎呀,师哥认识阿诚呀?”不等明楼答话,又自顾自地补了一句:“也是,自己家的员工嘛,总归是认识的。”

明楼摸不清汪曼春话里的意思,没有搭腔。

明诚盯着明楼的脸看了几秒,然后拉起一个笑容,对汪曼春说到:“曼春姐,我看见个熟人,过去打个招呼,你和明总先聊,我失陪一下。”

“师哥忙着呢,我也不好占着他。我和你一起过去吧。”汪曼春挽紧了明诚的手,半个身子贴在明诚的手臂上。“师哥,我们先失陪啦~改日再聊。”

明楼笑着从一旁走过的侍应生手里拿了一杯新酒,“慢走,玩的开心。”

明诚带着汪曼春转身离开了明楼面前,明楼看着那个穿着黑色西装挺拔的背影,仰头一口把酒杯里的酒喝干了。


————TBC————

大家似乎很喜欢之前那个水仙楼荣的脑洞啊0-0

评论(8)
热度(111)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