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只要努力就能睡到想睡的人(番外一)

#番外神进度
#我是个怂怂的拉灯党

蜜里调油后的某一天。

明楼一早进了办公室,助理端来了早泡好的热茶。明楼把公文包搁下,先接过热茶喝了一口,抬头却发现助理正在捂着嘴偷笑。
明楼挑了挑眉:“有什么好乐的?”
“您可以去看看阿诚少爷的最新访谈。就在他微博的第一条”助理笑着给明楼指了路,就退了出去。

最近明诚有个新戏在跑宣传,明楼已经快一个星期没看见明诚了。所以明楼这几日都是睡在明家大宅里。早上吃早饭的时候,明镜还问明楼是不是和明诚吵架被赶回来睡了。惹得明楼哭笑不得的。
打开电脑,明楼打开了微博的页面。明楼没有微博帐号,他也不爱玩这些。贴心的秘书处给明楼准备了一个标准僵尸号,关注的自然只有明诚一个。
第一条是昨晚九点多转发的一个视频访谈。
和明诚合作新戏的是一位很不错的实力派演员,还是明诚的校友。
视频里有一段是聊起和明诚合作的那位演员的粉丝都说那位演员是“老干部”,让明诚说说老干部平时有什么老干部的表现。
明诚一开始还一脸认真地看着主持人,听见老干部三个字的时候突然就笑的前仰后合的。
“师哥那那能算什么老干部。他就是不爱玩社交软件什么的而已啦。大热天非要端个茶杯喝热茶的才是真·老干部作派。”说完明诚还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表情,右手做了个手里端着茶杯的动作,左手抬起伸出食指指了指镜头。
做完明诚还乐呵呵地问主持人:“像不像中学里的那种教导主任。”摄影机很给面子地点了点头。
明楼算是明白今早饭桌上阿香端着茶给他的时候,明台脸上的笑是怎么回事了。

明诚下了飞机直奔明家大宅。他和明楼的小别墅离明家大宅不远,不过明诚出去跑活动或者拍戏的时候,明楼一般都是在大宅住。
进了门,阿香接过行李告诉明诚明楼在茶室里。
工作狂居然翘班了?明诚一边想着一边走向茶室。
明楼穿着家居服倚在榻上看书,发型没了发蜡定型显得有些散乱,散发出一股居家休闲的味道。一旁的小桌上泡好的茶正飘着袅袅轻烟。
听见动静,明楼从书里抬起头,正见明诚穿着T恤牛仔,靠在门框上冲自己笑得灿若春花。
明楼慢条斯理地放下手里的书,然后拍了拍大腿。明诚会意,进了茶室阖上门,落了锁,快步上前坐在明楼大腿上倚进了明楼怀里。
刚坐稳,明楼的唇便覆了上来。明诚知道这阵子跑宣传放着明大少在家“独守空闺”肯定是得回来肉偿的。只是这青天白日的,明诚到底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于是头一偏,明楼的唇只堪堪擦过明诚的唇角。
“怎么?”明楼倒也不恼,顺着就继续沿着明诚的脸颊一路往颈窝轻吻过去。
明诚抬手抵住明楼的肩:“青天白日的,你……”
明楼轻笑,握住了明诚的一只手,送到嘴边开始啄吻那清白如玉的指尖。
“这事儿容易得很。”说完,明楼松开另一只揽在明诚腰上的手,拿起小桌上的遥控器一按,落地窗的窗帘就悄无声息地慢慢合上了。
厚重的窗帘一合上,房间里瞬间就陷入了黑暗。
“这样可好?”明楼嘴上问得温柔,手上的动作倒是干脆利落地很。明诚还来不及答话,牛仔裤的裤头已经被解开了。
明诚知道这一遭是躲不掉的,倒也不矫情了。抬手环上明楼的脖子,把唇送了过去。
一时间房间里只能听见唇舌交缠的声响……

夕阳西斜,余晖透过纱帘落在酣睡在榻上的人身上。
轻轻的敲门声吵醒了明楼。在怀中人的发顶落下一个轻吻,明楼小心翼翼地起身穿好衣服,再把明诚露在毯子外的胳膊裹进毛毯里,然后走出了茶室。
阿香在门外告知了明台和明镜晚上都不在家吃饭。
“让厨房做几个阿诚爱吃的菜,再熬一锅粥。都温着,几时要了再端来。”
“是,大少爷。”
交代完阿香,明楼回到茶室。
刚在榻边坐下,明诚的手便伸了过来,十指交握。
“就醒了?”明楼伸出另一只手捋了捋明诚睡得乱翘的头发。
明诚的声音带着欢爱后的暗哑:“你一走就醒了。”
明楼没有搭话,翻身又躺回了榻上。明诚很自觉地把自己送进了明楼怀里。
明楼嗅着明诚颈间若有似无的茶香,眼睛扫过小桌上的空杯,想着方才那一场情事里,怀中人的腰窝盛着上好的龙井的情态,手又开始不老实了起来。
明诚一把抓住明楼越发放肆的手,抬眼一横:“还有完没完了!”
“没完,老干部大热天要喝茶!”
“你……唔……”

反正祸从口出的明诚先森吃到晚饭是三小时之后的事了。

———End———
兴致满满被天天向上萌到要写肉结果被踢出去田野考察折磨得萎了(。
我可是在没有Wi-Fi的乡下开着热点更新了呢(自豪脸

评论(11)
热度(147)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