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只要努力就能睡到想睡的人(4)

#基友表示听完你的大纲后这个名字比较合适
#短小而且依旧不同框

梁仲春心急火燎的直奔汪曼春家。出租车开进小区的时候,梁仲春瞥见门口蹲了好些熟脸。看来汪曼春这次新闻还真闹得不小,大晚上还这么多娱记蹲点儿。
来开门的是汪曼春。梁仲春本来气汹汹的砸门呢,可是看见汪曼春瞬间就怂了,立马换上笑脸。
“哎哟,还劳烦汪女神亲自给我开门,梁某人这真不知道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得了,都是老熟人了就别耍嘴皮子了,进来吧。”
汪曼春在明氏的时候就与梁仲春认识了,但是也就是一般性的工作接触。梁仲春可是第一次踏入汪曼春的香闺,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转过玄关就看见明诚大摇大摆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啃着薯片看电视。
“阿!诚!”梁仲春咬着牙吼了一句。
“梁哥,你来啦~”明诚扭头看见梁仲春,笑着举起放在一旁的酒杯打了个招呼,扭头继续嘎吱薯片去了。
“哎!你小子!”抬脚正要上前,却被汪曼春拦下了:“梁大经纪人,咱们换个地方说话吧。”
“汪女神……这……”梁仲春看着汪曼春平静无波的脸色,有些吃不准这到底是哪一出。
汪曼春倒也懒得解释,转身往另一间屋子走去。梁仲春看了看汪曼春的背影,又瞪了一眼明诚的后脑勺,跟着汪曼春去了。

电视里憨豆先生正在不停闯祸,往常能让明诚笑得在地上打滚儿的剧情今天却是让明诚笑不出来。
眼看着梁仲春跟着汪曼春进去快有两个小时了,明诚拿起一旁的酒瓶又满了一杯。正要入口,就听见汪曼春的声音:
“啧,这么糟蹋好酒下次不给你喝了啊。”
明诚回头,汪曼春风情万种的倚着门,身后的梁仲春一脸牙疼的表情。
看着汪曼春递过来的眼神,明诚知道梁仲春妥协了。
明诚一口气喝下了手里的酒,梁大经纪人柜子里藏了汪曼春从出道到现在所有作品这种好情报不好好利用怎么行呢?

汪曼春的助理开着车送梁仲春和明诚回去。一路上明诚都窝在后座上没有说话。梁仲春坐在副驾上扭头看了他好几次,欲言又止的。
“梁哥,我做什么我心里有数的。拉你下水也就是求你放个权而已。”
“唉……你说你……”
路灯透过车窗在明诚脸上打下一闪而过的暗影,梁仲春看着明诚晦暗不明的脸色,便也转头不再言语。

明家一顿晚饭,台面上吃得那叫一个其乐融融,台面下那叫一个波涛汹涌。明台坐在自家大哥身边感受着明楼身上散发出的寒意,苦着脸给对面的于曼丽甩眼神。然而于曼丽并没有对他表示同情,反而笑眯眯的等着看明台被明楼收拾。
吃过晚饭,明镜和于曼丽陪着王天风在客厅里喝茶。明楼给大姐道了安就把明台提溜进书房了。
明楼坐在椅子里,手里端着咖啡,看着沙发上战战兢兢的明台:“王天风他打什么主意呢?”
“我怎么知道。老师不过就是偶尔来家里吃吃饭,那也是大姐邀请的。”
明台抬出了明镜这尊大佛,明楼也说不得什么了。于是话题一转,两兄弟聊了聊家里的近况,明楼便打发了明台出去。
书桌上放着今天的报纸。明楼拿起来翻了翻,都是些时政和财经的新闻。想着下午在车里听到明台和于曼丽的对话,明楼拿出了手机:
“曼春啊,是我。明日有空给师兄接风否?”

————TBC————
感谢基友阻止了我去写荣许的狗血上错花轿带球跑的戏码
我去忍受汉武帝360P画质的折磨了(。・ω・)ノ゙


评论(8)
热度(109)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