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只要努力就能睡到想睡的人(3)

#勤奋起来我自己都害PIA((((;゜Д゜)))
#换明大少活在台词里了^(#`∀´)_Ψ
#这个系列不如叫“楼诚何时能同框”算了∠( ᐛ 」∠)_
#我真的肝和主线无关的剧情都很努力o(´^`)o

号称演艺圈最萌经纪人的梁萌萌梁仲春先生不明白为啥他就去休了个一星期的年假而已,明诚和汪曼春的绯闻就从“亲密合照曝光,春诚之恋浮出水面”一路高歌狂飙变成“天后疑似怀孕,两人共筑爱巢”了。
飞机一落地梁仲春拖着行李箱就直奔公司,把公关部骂了个狗血淋头。公关部主管委委屈屈地说:“萌萌你有空骂我们不如去找一找明诚吧。他已经两天没接小夜的电话了。”
“反了他了!”梁仲春听到这消息只觉得头皮都要炸了。他带了明诚十年,小孩儿一路都乖乖巧巧的,怎么突然就赶在明楼回国的节骨眼儿开始作妖了?

十年前,明诚刚刚大一,梁仲春已经算得上明氏影业不错的经纪人之一了。突然有一天梁仲春接到了大老板明楼的电话,说让他去戏剧学院把一个叫明诚的大一新生签了。
姓明?梁仲春暗自琢磨这估计是明家哪门子亲戚家小孩儿呢。毕竟明家大少明楼自己也玩票儿拍了几部电影还拿了个影帝,不定家里后辈有样学样。于是颠儿颠儿跑去学校一看,哎哟那双小鹿眼儿真是怎么乖巧可爱的哟。梁大经纪人眼多毒的主儿,一眼就觉得明诚好好雕琢回头不定怎么火呢。
结果回头和明楼汇报说签好了,明楼却说让梁仲春给好好看好了人。毕业前不许接活儿,毕业了梁仲春只管把本子送到跟前儿就行,演什么角色让他自己选,只要明诚想演的就一定要给他弄到手。
梁仲春本来以为明楼这是护着自家孩子,结果查明诚资料的时候发现明诚和明家要有什么关系那估计也是上辈子的事儿了。难不成明楼就是觉得姓明的没准儿上辈子就是一家给帮衬帮衬?梁仲春寻思着他现去改成明仲春明楼能不能多给点工资。
他倒也不是没想过明楼是不是看上明诚了打算包养着。可是明楼前脚让梁仲春签了明诚后脚拍拍屁股出国读博士顺便帮明氏在海外开疆扩土一走就是十年。也再没打过梁仲春电话问问明诚的情况。梁仲春也吃不准明楼什么心思,只能按着明楼交代的好好看着明诚。
明诚倒是一直都是个省心的孩子。念书的时候品学兼优不用费心,毕了业就老老实实演戏。唯一让梁仲春觉得糟心的就是这孩子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一天天老选些边边角角的角色演。宣传活动也是从来都是高兴了就去不高兴就回家睡觉。毕业到现在,他同班同学已经有红透半边天的了,他就还是可以穿着睡衣去小区门口吃早餐也没人认出来的主儿。
按说靠着明氏影业,又是梁仲春这种大经纪人带的人。明诚这么些年一直不愠不火的明氏影业也不少人犯嘀咕。但是除了梁仲春和几个专门跟着明诚的助理以外,大家都以为明诚和明家有什么亲戚关系,估摸也是个小少爷什么的出来玩玩回头要回家掌家业的。要不一进公司就配了专职司机助理,哪儿有新人这么大派头的?
倒是圈里不少导演挺喜欢明诚的,知道这孩子人实在演技好,戏路也宽的很。有几个导演每次有新戏都是捧着本子先来给明诚挑喜欢的演。
不过明诚从毕业到现在没演过古装戏,他嫌衣服穿得繁琐头套热。所以一年前他跟梁仲春说要签《夺嫡》的时候可把梁仲春吓一跳。结果明诚说曼春姐说了冬天拍不怕热,衣服穿得多保暖。梁仲春也是服气得很。

说起汪曼春,那也是圈里一大传奇。
汪曼春和明楼师从一门,两人都是知名经济学家曲福旺的爱徒,B大经济系的高材生。结果一毕业两人都奔演艺圈里来淌混水,差点没把老教授气死。她和明楼的绯闻从学校就一直常霸校园BBS的头条,进了圈直到明楼退圈她绯闻对象都没带换过。
汪曼春的出道作就是和明楼合作的一部谍战电影《申城往事》。片里她和明楼两人饰演一对因为家仇国恨而分离最后分道扬镳的苦情情侣。片子没火,倒是他俩靠着这一对苦命鸳鸯横扫当年各大奖项的最佳新人和最佳男女配角。
汪小花儿刚成名就直接在访谈上说她就是为了明楼才入圈的。追男人追的如此大刀阔斧一时也是坊间热门谈资之一。明楼从一开始就回应两人只有同门之谊,可是汪曼春签的又是明氏影业,两人还合作了好几部戏。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到现在仍然是演艺圈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明楼宣布退出演艺圈回家接掌家业的时候大家都等着看汪曼春啥时候跟着走呢。结果汪小姐宣布从明氏影业独立出来自己开了个76工作室,自己给自己当老板了。要说汪曼春当年的经济学位那也不是白拿的,这么些年经营下来,76工作室如今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独立工作室了。旗下有艺人也做影视剧投资,汪小花旦一路变成汪大天后,名利双收。
近两年汪曼春已经很少挑梁演出了,基本都是各种客串,新闻热度不似当年。今年76工作室出品的《夺嫡》里她演了个女四号,全部戏份合起来都凑不够一集四十分钟。但是毕竟大腕儿又是制片人,所以宣传什么的一直都跟着,倒是又重回了演艺圈的话题中心。
《夺嫡》改编自热门小说,项目宣布的时候圈里就悄悄起了风言风语说汪曼春是为了捧人上位投资的这片子。不过76小鲜肉不少,这几年投资拍片动作也大,大家倒也是见怪不怪的。反正自打明楼退圈后,汪曼春的绯闻对象三月一换那都得算长的了。
电视剧一播出,流言就悄摸着换了风向。不知什么时候就成了汪曼春为了博心上人欢心不惜出演女四号,只因为女四号是剧里某位王爷心头的白月光。
梁仲春听见这消息的时候还感叹了一句“汪小姐追男人的招儿还真是越发别致了。”
结果,风水转几圈这汪曼春追的还是姓明的!梁仲春看到《夺嫡》的剧情大纲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因为那传说里白月光是汪曼春演的女四号的王爷就是明诚演的那一位!
合着是怎么都要做明太太就是了……梁仲春暗自想着,怎么就没人想做梁太太啊……
本来梁仲春想哄着明诚把《夺嫡》给推了,结果明诚给了梁仲春一个白眼就不搭理他了。得,反正明诚想演什么演什么,梁仲春也只能由着他。

可!是!谁准他和汪曼春闹绯闻闹得天翻地覆的!?谁准他无故失联,不接助理电话了!?
小兔崽子,不收拾你就上房揭瓦了!梁仲春掏出手机就给明诚打了过去……
好在梁大经纪人面子比助理大,响了几声明诚就接了。
“梁哥,找我什么事?”电话里传来明诚那迷倒万千女粉丝的男低音,梁仲春看见公关部一群小姑娘都换上了一副花痴的表情。
“你说找你什么事!你怎么不接小夜电话?现在人在哪呢?”
“在曼春姐家呢。”
“你!在!汪!曼!春!家!干!嘛!!!”听见明诚的话,梁仲春立马吼了起来,声音都吼劈叉了。
刚吼完,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一阵抽气声。
哎哟祖宗哎!梁仲春立马苦了脸,甩了一个眼神给公关部主管,拿着电话拖着箱子赶紧去找个角落准备好好“教育”一下明诚。

————TBC————
开盘有人赌不?赌几时同框(滚ヽ(#`Д´)ノ"

评论(10)
热度(143)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