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只要努力就能睡到想睡的人(1)

#专业OOC一百年
#坚定的撒糖HE狗
#写不写得完看缘分
#一个超爱写配角戏份的girl

#魔都八卦报#昨日,知名女星汪曼春在微博上晒出热播剧《夺嫡》的杀青酒会照片。大合影中汪曼春与因为《夺嫡》迅速蹿红的小鲜肉明诚十分亲密,引发热议。

#微博热搜##春诚之恋#前日@汪曼春 @明诚 在《夺嫡》杀青酒会上的亲密照片曝光。今日凌晨又有记者拍到两人在京城某会所夜会。某知名八卦媒体官博更是放出“诚春草木深,周一八点见”的标语。引得网友纷纷猜测是否还有更为劲爆的消息。

M城的初秋还带着一丝夏季遗留的热意。
正值航班起降的高峰时期,机场人来人往十分嘈杂。人群中,突然出现了两个奔跑着的身影。
“让一让,谢谢,让一让……”跑在前面的男孩儿侧着身在人群中寻找夹缝,还一边很有礼貌地不停地向让路的人道谢。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个个子娇小的姑娘。
两人一路跑过了半个大厅,女孩儿明显有些吃不消了,于是拽住了男孩停了下来。
“明台,你别跑那么快!我跑不动了!”
“哎呀!早说了让你别看那什么鬼电视剧了,你非得要看,害得我还迟到。一会大哥肯定又要揍我了。”
“切,我就信你的鬼话吧。”
“你……”
两人正斗嘴呢,突然就听见旁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知道要挨揍还不早点来。”
“大哥!”
“大哥~”
被两人唤做大哥的男人是刚刚从法国回来的明氏企业的大少爷——明楼。而刚才还在斗嘴的一对儿是明氏的小少爷明台和他青梅竹马的未婚妻于曼丽。

明楼抬手给了语带撒娇的明台脑门一下,转脸笑盈盈地朝着一旁的于曼丽说到:“曼丽这几年不见是越发漂亮了。”
“大哥这几年不见也是越发帅气了。”
明台一边揉着自己的脑门一边嘟囔:“嘶,你俩还真是夸得我牙酸。”
“牙酸就去看医生。”明楼横眉一扫,刚才还在做鬼脸的明台立即换上了一副乖巧的笑脸。
“不敢不敢。”
于曼丽看着明台在明楼面前那老鼠见了猫的样子,不由地笑道“嘻嘻,就知道只有大哥才能制住明台。”
“切,马屁精。”
“明台你说谁呢!”
“就说你呢~”
说着,两人就开始绕着明楼玩你追我躲。这么一闹腾,霎时这一小方天地便引来了机场大厅里不少人的注目。
“好了好了,你们俩都消停些。转得我都头晕了。”明楼抬手止住了两人的胡闹。“赶紧走吧,别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明台这才想起他家大哥身份可是不一般,虽然多年不曾露面,可不保准会出什么岔子。还是趁早把这大佛接回去的好。
明台一收,于曼丽便也不闹他了。明台拎过一旁的行李箱,拉着于曼丽跟在明楼身后一起走向了停车场。

——————TBC—————
出门在外摸不到电脑脑洞又到处乱开的产物
其实我只想写开头那一堆诚春八卦然后明长官回来看见新闻,气,卒。全文完。
然而基友尽然妄图拉我站梁萌萌和阿诚诚!我能忍明长官能忍?必然不能如了那个每天都在拆我CP的女人的愿……所以愉快地肝起来~




评论(2)
热度(171)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