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第一次

#明明这么污的关键词,可是满脑子都是小清新是要怎样
#@楼诚深夜60分
#不知道在写什么鬼系列
#纯情boy明长官(鬼咧

凛冬将至,明家院里的梅花悄悄冒出了几抹新红。
明楼的房间正对着院子,每年梅花盛开的时节,推开窗便是满室暗香。但是自打明楼落下头疼的毛病之后,明诚怕大哥见风头疼,冬日明楼在房里的时候若是不出太阳轻易不许打开窗户的。

这日清早,明诚端着早餐走进明楼房间的时候,明楼已经起床了,正坐在大敞着的窗前看着院子里的梅花出神。
“大哥,你这大清早的也不怕着凉。”
待明楼回过神,身上已经落下了厚厚的睡袍,眼前只有明诚穿着衬衣马甲的背影。
明诚正探身关窗,冬日不甚明朗的晨光落在他身上,勾勒出一道赏心悦目的剪影。
“阿诚,还记得这几株梅花第一次开的时候吗?”
明诚回头看着明楼,看着明楼脸上淡然的神色,仔细寻思了片刻后摇了摇头。
“不大记得清了,只记得这几株梅花年岁也不小了。”
明楼看着明诚蹙着眉头的样子,笑了笑,起身披着睡袍坐到了茶几前。
“不记得就算了。过来吃早饭吧。”
明诚看着明楼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撇了撇嘴,过去坐下一起吃起早饭来。

吃罢早饭,明诚仔细打点好明楼的衣物后就先出去发动车子了。明楼看着明诚走出去的背影,转头看着院子里的梅花枝头冒出的一抹轻红,嘴角牵起了一个微笑,利落的披上大衣走了出去……

门扉紧阖,正对着院中梅花的窗户玻璃上忽的闪现出一个青年和一个少年的身影。少年趴在桌上甜梦正酣,青年俯身在少年嫣红的唇上落下一个轻吻……满室梅香充盈,窗外花开正好……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