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个桃儿】真·补个桃儿(2011年2月)

#按年份整理,原则上按月分篇,图不会带全,只会带我觉得有趣的。

#只选了我觉得好玩的,另,精力有限,早年没有点赞热转这种的我不打算去翻转发评论揪人了……所以这里大多记录郭老师的,如果出现了社里的人员,会带上

#会有我的碎碎念,不想看就滑过去,感恩


#2011年2月2日

至远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在真情,至善者非雄才而在贤达。唯愿远者近,久者恒,善者共!新春佳节,郭德纲给您拜年!

*郭老师每年拜年的吉祥话都写得挺好的,我悄咪咪的捡过几年的修修改改拿来当拜年短信充数。这二年不爱发了,腻味这事儿,正经交情也不指着过年这两句,不正经的交情这两句什么也算不上。


#2011年2月6日

拜望恩师。愿老人家寿比天长! 


*2日的年,6日应该是回天津省亲专场了。这乐的就是个在家大人面前撒娇的孩子啊……真好……


#2011年2月7日

回京途中,有感而发。每年初三、四的天津演出,己成惯例。自思没有别的手艺,好好说相声是我的良心。初六北展开箱,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大批刚整理出来的单口对口节目都在跃跃欲试,来吧,我们开始吧!

@王海我爱ARTHUR

初三、四天津新春省亲专场两天累计演出时间九个多小时。郭德纲、于谦新作品、传统作品共计八个大活,反场无数,现场非常火爆!二位老师又连夜赶回了北京,迎接初六的开箱演出!现在已经是初五啦,北方人习惯破五吃饺子、剁小人!希望郭老师带领我们德云社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准备把这年开箱刨出来重温一下,优酷还有存底


#2011年2月8日

今晚,有票的上北展,德云社开箱。没票的看电视,德云特别节目。另外,今天我儿子生日,大伙乐呵乐呵呗!

@霍小鋼總

最后一次预告! 今晚20:30 《今夜有戏》!——“辛卯兔年今夜德云大春晚”!!!! 让我们一起 活活美死吧!!!!! 【图为原始图 绝没有PS  当年就有这样的口号 你们可以问问家里的父母老人】 

*图就不配了怕和谐。明天钢丝节,北展是去不了了,优酷见吧。


#2011年2月13日

呵,你们老这样夸我我会骄傲的。俗云:十样会不如三样好,三样好不如一样绝。立身立世,得有一技之长。象咱们这样的民间闲散艺人,可不就得好好干呗。贵人相助,高人指点,个人努力,家人支持,小人监督。有这五人,齐了。顺祝各位,初十一下午五点多快乐!

@小沈阳

刚刚躺在床上看了一段郭德纲老师的相声,太好笑了超喜欢真给劲儿!真稳重呀! 

*贵人相助,高人指点,个人努力,家人支持,小人监督。特别适合拿去给我爸妈发朋友圈的感觉hhhhh脑子里不知道怎么就蹦出“我后天也不能努力”“后天我有事儿”哈哈哈哈


#2011年2月15日

观侯爷爱女有感: 乖乖真粉嫩,风雅世绝纶。 脸如中秋月,唇似半浮云。 三指真给力,双眼看何人。 侯门深几内,千金小佳人。

@侯震

秀秀青岛的朋友送闺女的礼物~~~~怎么看怎么像要变身呀~~~~


*看照片是侯爷亲闺女跑不了了……谁能想侯爷闺女和盆盆差不多大?两爹总一股差辈儿的感觉hhhhh


#2011年2月20日

如今的相声界,很象隋末。十八家反王,六十四路烟尘。头插雉鸡尾,手摇顺风旗。尾有长有短,旗有矮有高。有占山的,有占道的,豆腐占块,扁担占条。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绝招。挺好,千万别拦着。俗云:退潮才知道谁没穿裤子。但愿这行能真正繁荣,上有苍天,下有地铁,当间得对的起艺人的良心。

@于谦

[假期,有感于去年的懈怠]:偶感德云社发展与历史惊人相似。我们也经历过建社前期的坎坷,初其的磨难。饱受军阀混战的痛苦。凭智慧和实力杀出重围并在对外的八年抗战中取得胜利!但这并不代表你建立了稳固的政权。所以我又想到两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上有苍天,下有地铁hhhhh这都不挨着……郭老师每次你觉得他正儿八经吧,又稳中带皮。


#2011年2月24日

呵呵,有票的上德云社,没票的看新浪直播。大伙要是愿意,每周末都搞几场直播,免费看吧您呐!

@德云社

2月25日晚,北京德云社天桥剧场举办岳云鹏相声专场。岳云鹏将分别搭档史爱东、孙越、于谦,分别献上《五行诗》、《学小曲》、《卖吊票》等传统段子。最后,郭德纲将上阵与岳云鹏合说一段《我要幸福》,为专场压轴。新浪娱乐将于当晚全程视频直播这一演出盛况。直播地址:O网页链接 

*所以……小园子的官方直播或者录播这么老些年了也还是没成,山长水远的南方孩子苦啊QAQ


周五晚德云社演出新浪直播的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支持鼓励。感激之余无以为报,好吧,明天晚上我再加上一段单口相声,估计咱们得过十二点。 

*小园子真好,大剧场能过十一点半的都不多。可以理解啦,但是有时候真的嗨了就觉着不尽兴了。早年间还能坐台上听呢hhhhh


——————

11年2月结束

本来27日那条我看着也有些感慨,但因为是想起些不好的话,就搁下不说了。

评论
热度(8)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