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个桃儿】真·补个桃儿(2010年11月)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昨天点郭老师的第一条微博只能看见2014年5月1日的,而且边上没有10年到13年的显示。但是今天冒出了从10年到14年以前的,但是如果我点“第一条微博”,显示的还是14年5月1日这条……新浪令人头秃……

#翻了一下感觉早年和社里好像互动也不多,问题是我不知道我的坑爹显示明天还有没有= =今天能记多少算多少吧

#只选了我觉得好玩的,另,精力有限,早年没有点赞热转这种的我不打算去翻转发评论揪人了……所以这里只记录了郭老师自己的,如果出现了社里的人员,我会带上


#2010年11月11日

好吧,我开微博了  各位好,我是郭德纲。

*第一条,我现在能看见考古的打卡到8月,但是为什么昨天我看不见OTL

*早先的好些条还在和王菲逗闷子hhhh特别可爱……


#2010年11月12日

糖诗[八盼] 数九隆冬盼春光,半夜三更盼朝阳。 花容月貌盼大款,闲散二奶盼流氓。 夜读才郎盼女鬼,单身老头盼大娘。 演员盼着能得奖,说相声盼着死同行。 

*这首我当年就会背了hhhhhh但是同样10年开微博的我,一直都没关注过郭老师,竟然不知道还在微博发过……


#2010年11月13日

@veggieg:得~ 我能坚持到换新大夫来查房 你呢?// @郭德纲 :坚持,一定要坚持。总会有人相信我们是正经的。 //@veggieg:我发现我就没法儿正经 假的都不行~// @郭德纲 :我一正经的时候,都说我抽风。我一抽风的时候,他们都夸我可正经了。

@veggieg

我发现我抽疯的时候最有人缘儿 稍一正经就被忧郁 命啊~ 

*那会儿大家都新鲜,一天天的各种闲聊


侯爷说的对,但很难。人人都自私,如能尽量顾及他人便可称为大度。后天虽可调整,仅一二而己。这些年咱们一直做这方面的科学实验,差点连实验室都炸了。可见人不能跟人性做斗争。老话说的好:谁疼谁知道。

@侯震

世上没有绝对!公平也是这样!这就导致了心态的不平衡!但是平衡是可以调整的!支点就在我们自己手中!只不过平衡点很难找!有的马上可以找到!有的几年都找不到!自私的人可能一生都找不到!因为他们的支点在自己的兜里!这样永远也不会平衡的!心态不是天生的!需要后天的调整!多劝劝自己!路会很宽 

*我之前说侯爷没有拥有转评是我错了,我对不起侯爷,不过主要是新浪害我(闭嘴)


#2010年11月15日

哄孩子玩儿,我做的苹果小人儿。 


*第一反应:大林这么大了还理这个?第二反应:安迪哪年的来着?然后才想起……可能是别人家的小朋友也不一定……比如英年早婚早生贵子的那些个徒弟们hhhhh


伟大的母爱!

@于谦

今年春天下的小马驹,已经半岁了 

*要不母仪天下相声皇后呢hhhhhh


国破山河在,相声有德云。 举头望明月,今夜有达人。

@今夜有戏

≪今夜有戏》入冬第一强弹—“今夜有戏杯”德云达人秀即将开播! 预计播出时间为11月16号和17号《今夜有戏》节目组为此次特别企划付出了很多 也向台里立下收视军令状才得以完整版播出 如果收视飘红 “今夜”众神保证“达人秀”将不仅于此!!! 


*这图的尺寸和像素真的是考验真爱的时刻……我放弃……也不知道是节目组当年这图就尺寸不对劲还是年久失修看不到大图了


#2010年11月18日

和来自英国美国的一帮影视制作人谈合作,翻译累的直喘,我净剩下用表情配合了,看来得好好学英文了。 

*贵社的英语水平……emmm……


#2010年11月19日

一个字:真的好好满!

@王海我爱ARTHUR

北京展览馆剧场2700人剧场。就一个字“满”! 


*海叔的配图就比上面今夜有戏那个大很多……虽然也是10年的古早画质……


#2010年11月22日

南京,午餐。杯盘罗列,美食成品。于谦老师目无旁人,低头猛吃。我关心的问道:您食欲不振?于老师点头:吃不下正经东西!我极欣慰,得亏我不正经。 

*疑……疑车无据?


#2010年11月23日

我心目中的于老师是这样的:大勇若怯,大智若愚,大肚能容世间美味,大嘴能饮天下美酒,能玩能闹能扯能疯能哭能笑,多严肃的场合也能胡说,多大人物在场也要胡来,常让人为他捏把冷汗。秉性善良,但切记,请勿投喂招惹,以免不测。爱猫狗鸟虫马鱼鹿龟等各种生物,最近授衔:京郊海陆空三军总微博控。

转发:

堂主:海陆空三军总微薄控制天精地华养殖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董事长秘书兼驯兽师兼饲养员带扫地!

*堂主这条是一个考古的姑娘6月转出来的,然而我并不知道我昨天为什么都看不到14年以前的微博QAQ

*评论里还有求老两口的三节拜花巷的hhhh想起高老师说你要点郭老师唱这他准不唱哈哈哈哈


若有此景,我会全力相助,因为他太需要这个舞台和机会了。当他冲上去时,我会含泪祝福的!

@岳云鹏

我还是想问这个问题,我梦到师父在春晚候场,有师父一对,有那俩一对,刚要上场,春晚导演组来人说,那俩就别上了,因为你们人性不好,其中一个一听这话,跪在师父面前泣不成声,说;师父救救我吧,之前是我错了,您一定得帮我,此情此景真出现的话,您怎么办,虽然我很纠结,但是我真想知道答案, 

*回看10年也是感慨万千……转发里还有提到13年曹金上春晚的事儿的……16年的大战也是沸沸扬扬的。

*说实话,那位的业务水平真格儿的比起现在社里某些个混的好不知道多少倍。不带情绪去听听也未尝不可。


#2010年11月24日

善似青松恶似花,花笑青松不如它。 有朝一日寒霜下,只见青松不见花。 

转发:

少班主:如今正值寒冬,不知花仍在否?


#2010年11月26日

兄弟,给您道喜!活明白了。

@侯震

博界风云变化之快~实在难以想像~稍不留神辈分就象股票一样变化~还真是降的多,升的少~~~我还是站在我三叔边上吧~~~~跟这比~~~我那都不算事~~~~~~飘过~~~~~ 


#2010年11月28日

我兄弟高峰。秉性善良,淡泊名利。酷爱相声,坚持传统。自离津入京以来,勤奋敬业稳重规矩,近三年来独揽德云社教学大业,实乃我之膀臂。每次有拍戏主持之工作临身时,高峰必转荐他人,而甘心留守。此君不红,世无天理。

@相声演员高峰

我刚加入了“德云社高峰”微群 O网页链接 推荐大家也来看看~ 

————

10年11月结束……我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新浪还坑我……

想要撞墙

评论(3)
热度(13)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