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昉】喜当爹(21)

#大概没人想我了(。)

#努力朝着完结迈进(别信)

66.

“团团是我的孩子对吗?”于进把手里的资料往尹昉面前推了推。

尹昉拿过打开看了第一页一眼,原本悬着的心立刻放下了。

“不是。”

于进原本笃定的表情有了些波动,“虽然团团的出生月份倒推回去算算的确是在我们分手之后,但是你完全可以……”

“可以什么?”尹昉唇边挂上了一抹讥笑,“可以修改团团的出生月份么?于进,谁给你这样的自信的?是被我捉奸在床的无耻吗?”

于进的脸色又难看了几分:“尹昉,我……”

“不用再说了。”尹昉完全对他失去了应付的耐心:“当年我打开房门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可能性了。不要逼我把往日的情分都丢进垃圾桶。”

说完,尹昉起身走到门口拉开了大门,一副“请你滚蛋”的姿态。

“尹昉。”于进语调慌乱了起来:“当年是我一时鬼迷心窍……我……”

“于先生,我还有事,不便待客了。”

沉默的僵持维持了好一阵,最后于进叹了口气,走出了尹昉家的大门。还来不及回身再说句话,门就被尹昉重重的关上了。

67.

刚打发掉了于进,黄景瑜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昉儿昉儿,今天有人给我带了个很好吃的东西,等我回去我给你带。”

黄景瑜的电话依旧充斥着各种生活琐碎,盒饭里的饭菜,不顺心的天气,暴躁的导演,路边的花花草草之类的。

尹昉站在阳台上听着,脑海里浮现出黄景瑜高大的身影把这个小小的阳台填满的场景。

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等到尹昉听见团团午睡起来的动静两人才结束了通话。

团团挠着小肚子从房间里啪嗒啪嗒跑了出来。

“爸爸。”

尹昉把冲过来的团团一把抱了起来:“醒了?”

“嗯。”团团揉了揉眼睛,点了点头。“爸爸你刚刚在干嘛?”

“和你干爹打电话呢。”

“哦……”团团拉长了音调,一副“大人羞羞”的表情看着尹昉。

尹昉拍了拍团团的屁股,“谁教你的,怪模怪样的。”

“嘿嘿。”团团傻乐着搂着尹昉的脖子把脸埋进亲爹的脖颈窝里蹭了蹭,尹昉被儿子的头发刺挠得痒痒,父子俩凑在一起一阵傻乐。

“爸爸。”团团突然从尹昉怀里抬起头,“干爹还会来和我们一起住吗?”

尹昉脑子里突然滑过之前在丹东的时候说的话,“团团,咱们搬去和干爹住怎么样啊?”

“那,幼儿园怎么办呀?还有8楼周阿姨家的黄绒绒和14楼舒阿姨家的毛毛……”团团非常认真地掰着手指数着他的小伙伴们,认真的小模样把尹昉又给逗乐了。

68.

晚上黄景瑜和尹昉视频,尹昉笑着说他的同居计划被团团否决了。黄景瑜看着尹昉在视频那头趴在床上,镜头里还能看见他翘着的不安分的脚,温暖的灯光下尹昉的可爱程度又翻了好几倍。

“昉儿,你家对门卖房子么?”

“不知道,大概不卖吧。”

“楼上呢?”

“应该也不卖吧。”

“楼下?”

尹昉咯咯咯咯地在床上笑做一团:“不卖!”

“怎么有钱买个房子也这么难啊。”黄景瑜在那头愁眉苦脸的样子。

“嗯……晚上和团团去散步的时候呢,在小区门口的房产中介那里看见C区那边有一套房子我挺喜欢的……”

“C区?”黄景瑜脑子里飞速过了一遍往常陪着团团在小区里玩耍的时候记下的小区大概的分区。“联排小别墅那边?”

“对啊。那个位置挺好的,我当年买这个小区的时候就想买那边了。房子的设计我很喜欢。”

那头黄景瑜已经没工夫听尹昉说啥了,他脑子里正在努力计算尹昉那小区的联排别墅大概得要多少钱……

“所以我就付了定金啦。明天约了房主看房,团团要是喜欢我就准备买下了。”

“嗯……啊?”黄景瑜回过神:“买下来?”

“对啊。”

“昉儿……你中彩票了?”

尹昉看着对面黄景瑜一副“昉儿你是不是困到出现幻觉”的表情,把脸埋进枕头里吭哧吭哧的一顿笑。

等到尹昉笑够了,黄景瑜收到了尹昉发来的一份财产证明。

尹昉很愉快的把视频上黄景瑜目瞪口呆的样子截图保存了。

“是不是想要去知乎提问:男朋友很有钱是一种什么体验?”

“昉儿,求包养!”

——tbc——

尹老师自己就能摆平搞事的啦~

我可没说过我的尹老师没有钱啊=-=帝都有车有房有孩子上学的主儿呢~

评论(37)
热度(122)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