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易】女孩子们(性转!一发完)

#性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

#我觉得三个姑娘的组合可以叫【一飞冲天】

#我又来雷人了快跑!!!


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窗外夏日的艳阳余威正盛,但教室里空调的凉爽也留不住年轻人们跃动的心。

“李扉,李扉,醒醒,一会下课了。”同桌宋杨悄悄压低了声音把趴在桌上睡得脸上全是红道道的姑娘叫醒。

李扉搓了搓脸,扭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讲台上物理老师还在讲着最后一题。李扉看了看黑板上的题,从乱糟糟的书桌肚里抽出两张草稿纸又从宋杨的文具盒里顺了一支笔花了三分钟的时间把答案写上丢给了宋杨之后就拿着空空如也的书包从后门溜走了。

宋杨看着女孩儿高挑的身影从门缝里滑出去,笑着摇了摇头在女孩儿递过来的草稿纸上写上“李扉”两个字等着下课交给老师。


下课铃准时响起,但是能够走出教室的学生却不多。高中老师能够准点下课才叫奇观,拖堂属于正常操作。

徐甜气喘吁吁地跑到校门口的时候,李扉刚从小卖部溜达出来。

“扉扉!你又偷吃冰棍!我一会要告诉奕奕!”徐甜脆生生的声音让高出她一个头的女孩儿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甜甜,我大姨妈都走了,吃一根没关系的啦。”李扉冲着徐甜摆出了求饶的表情。

“哼。”徐甜一手叉腰一手伸到了李扉面前:“贿赂呢?”

李扉立马从校服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来:“可乐味儿的。”

小个子的姑娘快速拆开了糖纸开始咔吧咔吧嚼棒棒糖。

“你可慢点儿吧,人家吃棒棒糖都是慢慢含,你这着急忙慌的。”

“一会奕奕她们班就该下课了,今天她们最后一节是语文课,拖不了多久的。”

李扉听徐甜说着,不由自主地也开始加快了啃冰棍的速度。


两人刚刚把手里的小棍儿丢进垃圾桶,就看见扎着马尾辫的郑奕背着书包从教学楼里走了出来。

看着远处一高一矮两个熟悉的身影和那熟悉的抹嘴角的小动作,郑奕笑了笑,假装什么都没看见地慢慢走到了两个女孩儿面前。

“奕奕,你们终于下课了。”徐甜上前几步挽着郑奕的手催促她加快脚步:“我肚子要饿扁了。”

郑奕闻着徐甜嘴里往外冒着的可乐甜味儿笑了笑:“嗯,一根棒棒糖是不够扛饿的。”

“哎呀,奕奕,就一根棒棒糖啦。”徐甜迅速甩锅:“而且是扉扉给我的!”

“徐甜你个叛徒!”李扉伸手越过郑奕的肩膀揪了一下徐甜落在一边肩上的小辫子。

“李扉你别仗着你高就欺负人!”徐甜抬腿就要踹李扉,奈何小短腿踹不着。

“好啦好啦,再不快点刘奶奶的甜酒小汤圆就卖完啦。”郑奕出声阻止了上演过无数次的小学鸡追打战。

然而和平并没有持续太久,三个女孩儿走着走着,不知道又说起了什么,很快就连郑奕也加入了战局。

路上延绵着女孩儿们清甜的欢笑声,飞起的裙摆惹得放学路上的男孩儿们偷偷地注目。


到了小区门口,三个女孩儿要各回各家了。徐甜先跟李扉和郑奕告别,然后蹦蹦跳跳地走向了自家的单元楼,两个小辫儿一翘一翘的。

“跟个小兔子一样。”郑奕指着徐甜的背影和李扉说,两个女孩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直到路上再看不见徐甜的背影,郑奕和李扉两个人才慢慢并肩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郑奕和李扉住一栋楼,一个12楼一个18楼。

郑奕按开了楼下的门禁锁的密码,李扉跟在她身后也走进了楼道里。

楼道里很安静,弥漫着不知谁家飘散出来的卤肉香味。

电梯缓慢地从24楼降下,看着数字一层层减少,郑奕抬手戳了戳李扉的肩。

高个儿的姑娘回头,迎接她的是郑奕踮起脚尖送到唇边的一个轻吻。

“一会记得下来写作业。”郑奕故作镇定地说到,李扉笑着在电梯开门前低头在郑奕的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一口:“好的。”

电梯门打开,里面是住在14楼下来扔垃圾的周奶奶。

“哎呀,是扉扉和小奕呀。”

“周奶奶好。”两个姑娘一齐向老人家问好。而后一前一后地走进了电梯。

拎着垃圾的老太太看着两个女孩儿牵着的手, 心里为两个孩子亲密的感情感到高兴。

“这小姐俩儿感情可真好。”

电梯门阖上前,周奶奶的话飘进了电梯厢里。李扉低头凑到郑奕耳边说:“我爸出差,我爹今晚局里值班,晚上你上我那睡呗。”

郑奕刚要点头,衣兜里的手机震了起来。

电话那头是徐甜欢快的声音:“今晚我大哥二哥不在家~奕奕我要去你家睡。我一会就过去啊。”

郑奕看了李扉一眼,李扉望了望电梯的天花板。郑奕笑着对徐甜说了句“好”。

“看来今晚只能是睡衣派对啦~”

“哼,等咱俩去了警校,看她还能不能来天天当电灯泡。”

“甜甜也要考警校你不知道?”

“什么?天啊……”

——end——

甜甜就是妹妹啦~傻闺女一样的妹妹hhhhh

评论(12)
热度(36)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