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短打,沙雕预警

#郑sir的官宣照真好看(¯﹃¯)


东山的大案震惊全国,郑易有所耳闻。

刑侦队的日常除了鸡飞狗跳就是嘴炮遍地开花。东山局和广东省的各种事迹在山城警务系统里传出了八百个不重样的版本。

大到李飞到底是李局长和谁生的这种超现实玄幻问题(玄幻的原因是李局长是“亲自”生下李飞的那个人),小到陈家水果店的水果到底好不好吃这种不知道为什么会引起讨论的迷幻问题(可能是因为最近水果涨价了)。每一个都有N种答案。

郑易从闲着的时候在内网上看见的通报和盯梢的时候同事嘴里各种跑的火车中拼凑出了关于东山案几个主要人物的一点印象。

英明神武的李局长必然是一个心思缜密又稳重的长者,内网上的制服大头照看上去很有上位者的威严。

后来等到李飞领着郑易去见家长,郑易才发现威风八面的李局长其实是个有着好多副眼镜的精致暴躁老爹。

郑易在门口听着屋里李局长举着拖鞋把李飞追得满屋子乱窜的动静和父子俩一句顶一句的吵嘴掏了掏耳朵。

至于李飞……

郑易靠在墙上想着在见到李飞前他听过最多的两种传闻:一是身高腿长脸靓条顺东山一支花,二是敢冲敢干坚毅果决东山一匹狼。前一个传闻是来自郑警官的女性同事们,后一个传闻是来自郑警官的男性同事们。

一墙之隔的屋里穿出了李飞狗腿的声音:

“民叔~民叔~是人家郑易愿意跟我好的,又不是我逼他的……”

“谁是你民叔!兔崽子!!!”

郑易能够想象出李飞脸上现在是怎样一副撒娇卖萌的表情,就如同当初李飞和自己告白的时候的样子:

“郑哥,郑哥,我说喜欢你你给个回话嘛。”

“你不是说谁喜欢我谁是狗吗?”

“汪~汪汪~汪汪汪~”

评论(14)
热度(95)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