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开始看飞sir。基友跟我说有小伙伴说感觉飞sir比东哥还会开车hhhhh

然后飞sir才是个三年菜鸟警,我觉得可以来个新人卧底梗嘛

因为一桩涉及drug的案件,飞sir被派去卧底要接近本地的黑白通吃的大佬的儿子洪阔。飞sir的身份是本地富商林家很小就被送去国外的小儿子林臻东。

本来是轮不到飞sir个菜鸟去的,但是奈何好几拨人马上阵都被识破了,只能用飞sir个没怎么露过脸的新人。

东少和洪少第一次见面是林家给少爷回国办的酒会。

飞sir看着洪少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奉命接近洪少的飞sir一晚上非常努力地和洪少找话聊,于是第二天就传出了风言风语说东少看上洪少了。

上司们一拍大腿!妙啊!

东少就开始每天香槟玫瑰的追洪少了。

郑易要被李飞这个菜鸟气死了。他是国际刑警派来的卧底,也是要通过洪家的身份去摸清一桩和某个毒枭相关的凶案。

结果没想到突然冒出个愣头青要追自己。因为被飞sir无意间搅黄了郑sir的一次行动,郑sir气个半死想要整一整这个傻不愣的大少爷,结果国际刑警的同事查了一下发现林臻东也是个卧底。

飞sir自以为自己身份没有暴露。郑sir是觉得倒是可以利用一下飞sir这条线,因为飞sir他们要查的线可以给郑sir这边提供便利和信息。

于是两个少爷像模像样地开始谈恋爱了。

然后剧情发展就是两方行动互坑互助终于是把大毒枭端了。于是本市吃瓜群众看着两个少爷轰轰烈烈恋爱,轰轰烈烈分手,不胜唏嘘。

任务结束,恋情告吹,飞sir很难过。但是难过吧,工作还是要继续的。半年后,飞sir被派去协助国际刑警办案。会议室里,国际刑警的代表郑sir笑着和飞sir握手。

“你好,重新认识一下,郑易。”

飞sir终于想起了他当初为什么东少会觉得洪少眼熟了。飞sir还小的时候,有次被同学欺负,路过的警校生郑sir帮了飞sir一把,还请飞sir吃了雪糕,给他买了个孙悟空的小人偶。

“阿易哥哥,我以后也要当警察。”半大点儿的飞sir啃着冰棍奶乎乎的说。

阿易哥哥摸着小孩儿咋呼的头毛笑着说:“好啊。”

————————

就是个脑洞,写是肯定不会写的,坑太多了hhhh

要是有人想写可以尽管拿去不要客气

评论(14)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