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梗


尹昉养了只叫点点的猫。点点是尹昉从小区里捡回来的流浪猫,因此特别放荡不羁爱自由。别人家遛狗,尹昉溜猫。


黄景瑜有条叫马达的狗,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款式。放出去撒手没,好在会自己认家。


某天,黄景瑜在小区的滑梯上刷着手机等马达在外面溜达完回来。结果回来的不止有马达,还有一只被马达叼在嘴里一脸暴躁的猫和跟在马达后面追着跑得气喘吁吁的尹昉。


接下来就是鸡飞狗跳的我的狗喜欢你但是你的猫很嫌弃我的泡汉和被泡的生活。


但是黄景瑜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告白被尹昉拒绝了。


“我的猫不喜欢你。”


“可是我的狗喜欢你啊!”


“那,把你的狗送我?”


“……”


黄景瑜怎么都想不到,这年头,找个对象不仅要讨好对象本人,还要讨好对象家的猫。


惨。


评论(14)
热度(66)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