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粉圈大佬是影帝!?(9)

#9.冲冠一怒为流氓???


李懂回到片场后,状态好得惊人,搞得导演啧啧称奇,直夸顾顺调教得好。顾顺倒是没有居功:“小孩儿底子好,指条路他就知道怎么走,要说也只能说学校老师教得好。”

导演师兄瞅着顾顺看了好几眼:“哟,我怎么不知道顾影帝还有这么谦虚的时候。”

“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顾顺轻飘飘地丢下一句,双手插兜拖着趿拉板儿溜溜达达地走了。

过了一会,顾顺喝着咖啡提着一杯芒果冰沙又溜达了回来。

“哎呀,这么客气,还给我买饮料呢。”导演师兄正打算伸手去接,被顾顺白了一眼。

“谁给你这么大脸了?”

“你就这么对你师兄我?”

“呵呵,想想你当年大冬天怎么用光我暖水瓶的热水还不给我打水的!”

师兄弟俩正斗嘴,李懂窜了过来。

“导演,我能看看我刚才那条么?”

顾顺看见李懂过来,立马把手里的芒果冰沙递给他。“懂啊,来,拿着。”

李懂接过芒果冰沙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顾顺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芒果冰沙的呀,谢谢。”

顾顺吸溜着手里的咖啡,嘴里含含糊糊地说到:“每次出去吃饭你都要点这东西,我又不眼瞎。一天天吃这么高热量的,你经纪人也不管管你。”

“就是趁着他不在才敢吃。”李懂挖了一口冰沙含在嘴里一副超级满足的样子。“他要在,就要管东管西的了。”

拖着箱子刚刚走出机场被厦门的热浪卷出一身汗的罗星打了个喷嚏,心想着是不是飞机上空调吹着凉了。

一旁的导演师兄瞅着顾顺李懂这旁若无人的状态,正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去车底,不应该在这里,一旁剧务来说有人送外卖。

“什么外卖?”

“说是一位顾先生定的,给剧组的饮料。”

“哦,收了吧。”导演师兄打发了剧务,站起来拍了拍顾顺的肩:“还算你小子有良心。”然后就跑去抢冰咖啡了。


下午收工的时候,顾顺又见到了李懂的经纪人罗星。不过罗星没认出他,应该说罗星压根没功夫琢磨这个一直在导演身边晃悠的邋遢胡子男是谁。

罗星着急忙慌地来了和导演点头哈腰聊了一阵之后就领着收工了的李懂走了。

顾顺给李懂发微信问他干嘛去,李懂回复说有个试镜,要飞一趟上海,后天回来。

顾顺:哦,好好加油。

懂事儿:嗯


李懂这次试镜的是一部电影的男三号。角色不是什么戏份重又出彩的,但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圈里大名鼎鼎的大导,罗星有个哥们儿给大导做选角副导演,这次是走了个后门给了李懂一个内部试镜的机会。

男三号的角色要求演员有舞蹈基础,大导本来想要去舞蹈学院挑挑新人的,好在李懂学了多年跳舞,芭蕾、民族、现代都会,而且一直没丢,又是个没几部戏曝光的半大新人。试镜的过程很顺利,李懂回到厦门的第三天,就接到了罗星的电话说这部电影签下了。

能跟着大导演拍戏学习是难得的机会,李懂非常开心,但是又必须保密。于是李懂只能借着慰劳剧组的借口给大家定了夜宵,又借着收工早的借口张罗着请丁晗和顾顺吃饭。

顾顺和丁晗也没多问,都是圈里人,大家心知肚明,点到为止地祝贺了李懂之后就敞开肚皮胡吃海喝。

丁晗晚上还有两场夜戏,吃完饭就赶回了剧组。李懂让自己助理送丁晗和她助理两个姑娘回剧组,自己和顾顺散步着回酒店。

半路顾顺提议去海边走走,李懂也没啥意见,权当消食了。两人沿着海边走了很长一段,胡天海地的瞎聊了不少。从学校里的各种趣事,到剧组的苦乐和八卦两个人聊得不亦乐乎。

走着走着,顾顺觉着口渴了,李懂主动请缨给“顾老师”去买矿泉水。等李懂拎着矿泉水往回走到海边的时候,就见两个男人正在和顾顺说话。

李懂走近就听见顾顺说:“我不跟你走,你拿莉姐威胁我也不行!”

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的李懂脑子一热以为顾顺惹上了什么麻烦,立马冲上前去站在顾顺身边冲那两个男人大声说到:“光天化日的,你们要干什么?强抢良家妇男吗?”

顾顺看着陆琛脸上精彩的表情忍不住大笑了出来。而后伸手揽着李懂的肩,冲着陆琛和一旁憋笑的小助理抛了个飞眼。

“回去跟莉姐说,我找小情儿呢。这事儿她准了的,我再呆几天就回去。”

说完,顾顺就半拉半抱着一脸要准备和人拼命的李懂走了。

“哎,不是……顾顺……他们……”

“别管他们了,走了走了。”

陆琛看着顾顺拉着李懂走远,无奈摇了摇头,掏出手机给佟莉打了个电话。

“成吧,也别逮他了。你先回来吧,他那个破事儿还有一堆要处理的,他小情儿给他自己找去。”


那厢陆琛汇报完了工作,这厢李懂才回过神。

“你认识刚才那两人?”

“嗯,我助理。”

“那你不早说!”

“你给我机会说了?”

“哼。”李懂扭头不想搭理顾顺,就看见搭在自己肩上的顾顺的手。

“顾顺你手放开!”

“刚才还顾老师呢,现在又叫顾顺!”

“你也不看看你这没脸没皮的样子配么。”

“哎,李懂小朋友,我发现你越来越嚣张了啊。看来顾老师得好好给你上一课了!”说完,顾顺居然开始在李懂身上挠痒痒。

接下来回酒店的路上就看见两个大男人跟小学生一样你追我跑地相互挠痒痒。

——tbc——

小学鸡没眼看,以及这个小情儿不是字面意思上的但是好像和字面意思也差球不多(不说人话)

评论(21)
热度(93)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