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那个臻阔的双土豪脑洞还可以有另一个玩法

从来王不见王的两个土豪,在彼此的偶发性落魄场景见到了对方。一见钟情火花带闪电的就要谈恋爱,一群狐朋狗友听完初见的场景都鉴定觉得对方肯定家里条件一般,你可不能这么土豪出去,会吓到人家的。

爱情使人傻逼的两位一拍大腿对啊!我家这动不动小目标几个亿的生意吓到人家回头拒绝我怎么办?想了一宿,决定循序渐进,先装家境尚可,让对方慢慢接受最好。然后开始两个老狐狸演聊斋的剧情哈哈哈哈

几百万的跑车不能开了,找朋友借车,问题朋友们一水儿的土豪上哪去找“经济适用车”?

有个一块玩的小伙伴家有台给保姆买菜的三十来万的小破车(土豪语)一时间成了香饽饽,两方人马都找到他要借车。为了这台车,两方人马的租金都已经飚到了一个月上百万。小伙伴说有这钱你们不能去买一台?

阔哥想得精细:新车没有生活气息怎么能够骗到对方?

东哥就脑热立马去买车了。幸好有个朋友说你这车这么新怎么装穷?东哥就开着车上街去找地儿剐蹭。

无巧不成书,路上剐蹭到了刚刚以月租五十万从小伙伴家的保姆手里整来的小破车。

东哥灵机一动说这是老板的新车!自己开出来就给蹭了,回去要被扣工资了!惨啊!

阔哥也机灵!哎呀,你这么可怜要不要来和我合租呀!

好,接下来要找房子了。

半山豪宅湖畔别墅二环中心顶楼精装loft什么的都不能用了。赶紧去找个房龄不能低于50的破小区,最好暖气不太好的才能方便冬天挤在一个被窝里取暖。

寸得很,都是手握一把钥匙的主儿,就没有这么欠揍的屋子。感谢万能的朋友圈,有个暴发户小伙伴家里发迹前还有这么套破房子没卖。

于是两个人开始刷卡进了地铁看着对方上车下一站下车出站换宝马。办公室的衣柜里的高定西装都挪走,放着各种美特斯邦威班尼路啥的……

演了两个月,蜜里调油各种生活和谐。不知道哪个世伯一拍脑门,哎呀,林家洪家可以合个作呀。

两家长辈,好呀~于是世伯攒局,叫两家一起吃饭。

两个人难舍难分之后钻进了各自的宝马,扒了T恤牛仔换上新一季高定去了酒店。

饭店包间门口,终于王见了王。

你以为要吵架分手再追回来?想多了。两个土豪愉快地搬回半山豪宅湖畔别墅,车库里积灰的法拉利终于可以开出来溜达了……再也不用忍受彼此破烂的做饭手艺尽情享受家里的米其林厨师的手艺……

评论(25)
热度(85)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