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页狗粮管饱(4)

#人造糖精上线(。)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有一个每天揭你老底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不就高考数学多我那么几分么,到处说,今晚让他睡沙发去!哼!
 虎牙六块钱一个:几分?你说说你那高考数学分够我零头么。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回复虎牙六块钱一个:你今晚别想进门了!😠😠😠
 虎牙六块钱一个:回复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宝贝儿我错了!😚😚😚你把门开开,天冷我给你暖被窝。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虎牙弟弟去非洲,拍了个豹子给我说见着我亲戚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他。哼,等他回来让他好好见识一下我最近勤修武术的成果!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好吧,看在人在非洲还记得给我叫外卖的份上揍他的时候就轻一点吧。
 虎牙六块钱一个:回复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我还以为你是主动要给我捶背?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回复虎牙六块钱一个:你怎么不上天?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约了地方一起吃饭,等他半天没来。打电话给他问他怎么回事,居然地铁坐过站???数学考试多我几分有什么用,哼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虎牙弟弟说有部电影叫《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很像他和我。我颠儿颠儿去看了电影没觉得里面演员长得像我俩。结果他说是因为他是“哥哥”太爱“我”。待本姑娘拿身份证抽醒他。明明是姐姐太爱你怎么办好么🙄🙄🙄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今天又被他改了我的手机密码。迫于无奈,低头叫哥。此仇暂且记下,大小姐报仇十年不晚!
 虎牙六块钱一个:回复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图片]这个蛋糕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回复虎牙六块钱一个:哥😘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