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页狗粮管饱(2)

#全是胡诌again

#没什么时间线,就是无脑甜


虎牙六块钱一个:小圆脸刚刚照镜子说自己脸好像又圆了,怪我。我招谁惹谁了?多亲她几下还能把脸亲肿了?


虎牙六块钱一个:事实证明,嘴能亲肿。那脸可能也可以吧?以后每天少亲她一下好了。


虎牙六块钱一个:要外出工作几天,收拾行李。小圆脸不来帮忙就算了,居然和她闺蜜在叨叨让我代购些什么回来。这种女朋友要来干吗?塞进行李箱里带走算了。


虎牙六块钱一个:工作完回家发现小圆脸还没睡,捧着手机在看她男神的电影。日常生气,然后看她巴巴地来哄我,虽然她哄人的话来回就这么一句“男神是拿来看的,男朋友是拿来抱的。”看在认错态度良好,原谅她。


虎牙六块钱一个:给小圆脸推荐了一部韩剧,然后发现她把我的备注改成了“买零食的帅气弟弟”。弟什么弟,我是你男人!


虎牙六块钱一个:参加活动,给她买了只口红然后被她审问说我这种直男是从哪里知道的“斩男色”。你涂什么都斩我好么。[白眼]

评论(16)
热度(46)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