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页狗粮管饱(1)

#不定期掉落

#全是胡诌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给虎牙弟弟发照片,他居然回我说“出门去玩的崽终于记得给阿爸发明信片了,阿爸很欣慰。”谁给他这么大脸了![白眼]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虎牙弟弟最近在留胡子,还问我他是不是变得有成熟男人的气质。成熟男人的气质倒是没觉得,不过我对给他刮胡子这个新工作很满意。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过年伙食太好,虎牙弟弟和我都胖了,虎牙弟弟说我们一起减肥吧,然后陪他玩了一回kiss奖励的仰卧起坐。虎牙弟弟说明天要玩kiss奖励的俯卧撑。我拒绝了,嘴肿。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虎牙弟弟给我推荐了一部韩剧叫《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说当初我都不请他吃饭,光是他给我买零食了。不就是想吃我做的饭么,至于这么弯弯绕的么,心机boy。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趁着虎牙弟弟出差的时候偷偷回家去和姐姐学了他喜欢吃的菜,准备他回来的时候做给他吃。结果姐姐一不小心说溜了嘴,惊喜没了。看来只能另想办法给他接风了。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新工作要出远门,送我去机场的时候,虎牙弟弟一直叨叨说买零食的弟弟有一个就够了,不能被别人的零食收买了。我说这次的搭档是个哥哥,他居然敢凶我说哥哥也不行!反了他了,居然敢吼我!Goodbye kiss没有了!哼!


爱旅行的豹纹小姐姐:好吧,最后还是给足了十个kiss才把虎牙弟弟哄回去。否则他就要买机票去盯梢了。


——————————

我终于下手了 @夏六条 

评论(9)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