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End)

71、

非洲的拍摄终于结束了。罗星的伤也好到可以活蹦乱跳满地乱窜了。

“懂啊,你啥时候回来啊,为师去接你啊。”

李懂还没来得及说话,顾顺先答了。

“他跟我一块走。”

“哈哈哈,懂事儿你可抓紧这机会!顾顺都是飞头等舱的!你让他给你买票!”

一旁路过的徐宏听见这段对话,给罗星发了个22.22的红包。

罗星美滋滋收钱还顺便吐槽徐宏小气,发红包发这么点儿。

徐宏回到:你回头找顾顺要大的。

找顾顺?罗星立马一个越洋电话就杀了过来。

“顾顺,你是不是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徐宏说你得给我个大红包!”

顾顺看了看正在收拾行李的李懂,特别理直气壮的说:“没有。徐宏瞎说呢。”

罗星想了想也是,非洲那山高水远鸟不拉屎的,顾顺物理距离和自己都隔着千山万水还能怎么坑自己?

于是罗师傅又安心地忽悠顾顺给李懂买头等舱去了。

等到飞机落地的时候,罗星在机场接到的是靠在顾顺怀里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李懂。

“懂啊,你怎么困成这样啊?”

李懂迷瞪瞪地丢下一句飞机上没睡好就继续靠在顾顺的胸口上补觉。

罗星瞪顾顺:你没给我家小懂买头等舱?

顾顺无辜脸:怎么可能亏待他!不信你看登机牌。

难道是高空颠簸孩子睡不好?罗师傅自己寻思着,后座的顾顺抱着李懂嘴角都是得意的笑:高空俱乐部什么的确实刺激,下回休假找个地儿领着李懂再飞一次。


72、

电影在国内还有些需要补拍的镜头,但是还有些场地设备的协商问题需要处理,以及外籍人员的入境手续之类的,因此顾顺得了小一个月的假。

本来经纪人的意思是接几个活动跑跑,顾顺都给推了,说非洲太苦需要歇一歇。经纪人看着顾顺比去非洲前还圆润了不少的脸,内心翻了个白眼。

得了闲的顾顺就天天往罗星的工作室跑。

罗星因为负伤积压了不少工作,如今伤好得差不多了就得开始还债了,连带着李懂也忙得脚不沾地的。顾顺就每天当外卖小弟,咖啡饮料甜点水果正餐。

第一星期罗星还美滋滋地吃得满嘴油光,到第二星期他就砸么出点不对劲来了。

这天的图李懂掌镜,罗星得闲抓着顾顺上天台抽烟。

“顾顺啊,我问你个事儿。”

“你说。”

“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工作室哪个小姑娘了?这一天天往我这跑。”

“不许我看上个小伙子?”

罗星立马捂着胸口连退三步,“顾顺我可告诉你啊!我卖艺不卖身!”

顾顺给了他一个白眼,转身下了天台。

罗星叨叨着跟在顾顺后面下去。进到棚里,刚好李懂拍完了一组等模特换衣服。顾顺从一旁的包里拎出一个保温盒。

“懂,过来看看。”

“呀,羊排!”

“看看我做的是不是你教我的那个味道。”

罗星站在门口看着李懂就着顾顺的手就吃了一块,圆圆的鹿儿眼满足地眯了起来。顾顺顺手把李懂嘴角沾着的酱汁抹干净,然后非常自然地把手指伸进了自己嘴里舔了了一下。

是你顾顺太飘还是我罗星拿不动刀了!罗星举着走廊里随手找的一把扫把就冲了进来。

鸡飞狗跳,鸡飞狗跳。


73、

顾顺进组补拍,李懂也被顺捎着带走了。窝在沙发上吃着顾顺上供的车厘子的罗星心里念叨着“儿大不由爹啊”。

因着是在国内,顾顺又没有买个二半夜的红眼航班飞,故而送机接机的粉丝还是有不少。

顾顺的粉丝们除了开心终于有新图看,顺捎也讨论起了近来在顾顺粉圈里的热门人物——懂哥。

“懂哥原来长这样啊,真可爱。”

“这两凑一块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懂哥这相机看上去就很厉害,希望懂哥多多放图啊。”

……

一派和谐的讨论下,还有一股暗流在涌动着。

“这什么大牌助理啊,还得大顺等他?”

“什么业务水平啊,还能走着走着人没了?想一想王哥可真惨,拿着一份助理的钱还得额外伺候一个。”

“卧槽,他连拿个行李都不拿?捧着个相机当免死金牌?居然让大顺拎箱子。”

……

等到顾顺完成一天的封闭拍摄回到酒店休息的时候,#大牌助理#的话题居然上了一轮热搜了。不过工作室反应迅速,很快就做出了处理撤了下来。但是,对外要怎么说明,还得等顾顺来定夺。

拍摄的场地在海边,李懂一早就扛着相机跑没影了。顾顺挂了经纪人电话登上微博扫了几眼,心里多少有了个谱了。

十分钟后,顾顺发了一条微博: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

配图是在非洲的时候,剧组各个工作人员诸如徐宏庄羽佟莉什么的有意无意拍下的顾顺和李懂,一共九张。里面有顾顺蹲在李懂脚边摇煤气罐的,有两人一起洗碗的,有在海边大漠星空下并肩而立的背影,也有在剧组聚餐时候举杯大笑的。

在#顾顺公布恋情#的话题窜上热搜榜第一的两分钟后,微博瘫了。


74、

工作室很快出了个声明说顾顺的确在恋爱,对方是位摄影师,助理一说纯属玩笑。别的再无多言。

罗星看到热搜之后在微博晒出了工作室陈列着的李懂的一大排奖杯奖状,还@了顾顺“顾顺!你还老子的小白菜!!!”

粉粉黑黑祝福诅咒的各路戏码上演了好几天。

粉丝们飞快地把杨锐徐宏佟莉这些同剧组的微博考古了个底朝天,拼凑出了北非爱情故事的冰山一角。罗星看着那一条条长微博,怒而打电话辱骂了顾顺半小时,换来了十箱车厘子。

车厘子自由就是这么简单!罗师傅如是说。


75、

一个星期后,热点新闻的另一个男主角才晃晃悠悠地在微博放了一段小视频,是在威尼斯顾顺做海鲜大餐的时候拍的。视频里顾顺往锅里倒了点酒之后大火窜了上来,顾顺很没出息地退了一步然后又冲着镜头耍帅问“懂,哥帅不帅?”,拍摄者没有回话,倒是笑得很大声。

这段视频的配字是:“傻样。”

顾顺迅速转发:傻也是你喜欢的。

李懂在下面回复:嗯。

——End——

感谢耐心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33)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