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19)

#我觉得此文完结在即了


66、

威尼斯顾顺不是第一次来了,毕竟亲粉丝早早就把自己卖掉了,于是自然就给李懂当起了向导,领着他在水城了转悠。

水城里有很多中国游客和媒体记者,顾顺这张知名度颇高的脸这几日每天在社交媒体的首页飘着。不是这个粉丝偶遇,就是那个路人看见,电影的访谈评论文章更是铺天盖地的。

不少人都在自己的路遇记录里提到了李懂,都在说小哥哥又帅拍照技术又好,特别可爱。

于是蹲在李懂微博里嗷嗷嚎叫的顾顺粉丝更加是每日勤打卡,还刷出了一个话题#懂哥今天更新微博了吗#,惹得李懂哭笑不得的。

于是李懂在微博上问:你们这些天看顾顺还没看够吗?干嘛非要看我拍的呀?

底下的答案五花八门的,大概齐的都是迷妹们表达自己的爱豆怎么会有看够的时候之类的话,还有叫嚣着求懂哥不要客气放顾顺的黑历史的,当然也不乏吹嘘李懂拍摄技术什么的。

顾顺蹲在李懂微博下面看粉丝怎么吹嘘自己看得乐呵,坐在他对面的李懂正在专心地和罗星联手开黑。

突然有条评论跳进了顾顺的眼里,有个粉丝回复李懂:大概是因为懂哥镜头下的大顺有了人间烟火的气息吧。

人间烟火?顾顺抬头看着笑得脸颊鼓鼓,小兔牙偷偷跑出来的李懂,咂么了一下这个词,抬手给这条回复点了个赞。


67、

等到那边罗星终于放人,威尼斯已经被落日笼罩了。

顾顺今天为了躲人,带着李懂到了走关系借来的私人海滩别墅。两人跑去集市买了一堆海鲜做了一顿海鲜大餐。

顾顺还非常无耻的在国内时间深夜的时候变身美食博主发微博,放了九张图!!!九张!!!

报复完粉丝之后,顾顺拉着李懂上海滩遛弯去了。

落日的余晖把整个世界都染上了温暖的橘黄,顾顺看着李懂光着脚丫子和海浪玩得开心,二话不说也蹦进了海里,两人非常小学鸡地打了一场水仗。

等到玩够,太阳已经沉到了海平线下面,天边就剩下一抹余晖了。

两人回屋洗澡换好衣服,顾顺拽着李懂出门说要领着他去夜游。

夜晚的威尼斯也别有一番韵味,顾顺拉着李懂躺在租来的贡多拉里,任由船夫载着他俩在纵横的水道里穿行。

这天晚上正巧是满月,顾顺就这么躺着听李懂给他讲夏目漱石的“今夜月色真美”。

“李懂,今夜的月色你觉得怎么样?”顾顺突然问到。

李懂扭脸看向顾顺,两岸的彩绘玻璃窗里透出的光芒映衬得顾顺的眼睛异常璀璨。

李懂轻笑着回到:“那,我说今夜月光这么美,你呢?”

“我说,是的。”

说完,顾顺倾身在桥洞的阴影下吻住了李懂。意大利船工发出了爽朗地笑声,吹了声口哨,贡多拉小船驶过了叹息桥。


68、

第二天,李懂在微博更新了一组照片:在市集穿梭的背影,放下餐盘的手,踏浪的剪影,配字是:人间烟火。

远在非洲的徐宏刷到这一条的时候,心里想着:完了,小白菜跟人跑了。而远在北京还在睡梦里大战顾顺的种菜老农罗星正在为梦里打赢了顾顺而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69、

威尼斯的假期结束,顾顺领着李懂又回到了杨锐的剧组。日子似乎又回归到了熟悉的节奏,每天开工收工,相约着走街串巷,一起做饭洗碗,偶尔一起去酒吧喝喝酒,在屋顶看看星星聊聊人生。

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顾顺又住进了李懂的屋里。其实也没大张旗鼓地搬过去,每天顾顺还是会回自己屋洗澡啊换衣服啥的,但是收拾完他就跑人家李懂屋里去聊天去啦,聊嗨了就睡李懂那儿了呗。

顾顺本月的轮值助理小王表示怎么顾顺和李懂有这么多可以聊的呢?

小王某天吃饭的时候向庄羽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庄羽一脸高深莫测地笑着摸了摸小王的头:“有一些快乐,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什么?我的老板谈恋爱了?为什么我还不知道?小王立马向经纪人打电话汇报了自己得到的新情报。

“这事儿顾顺早就说过了啊。”电话那头经纪人一副你大惊小怪个什么劲儿的语气。

“啥?”王助理表示:“难道我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放心,你肯定不是最后一个,起码顾顺的粉都还不知道呢。”经纪人顿了顿,想了想说:“罗星肯定也不知道。”


70、

李懂屋里,李懂正窝在顾顺怀里陪罗星开黑,罗星那边开着语音正在和顾顺胡扯。

“顾顺,你上回让我买的老干妈啥的你工作室给你扛非洲去没啊。看看杨锐个小气鬼把你们给缺吃少穿的。哎,我们家懂事儿有没有饿瘦啊。你可给我盯着这死小孩吃饭啊。”

听见罗星的话,顾顺挑了挑眉,把原本揽在李懂肩头的手滑到了李懂的腰上捏了一把。李懂觉得痒痒,扭着身体要躲开顾顺的手,被顾顺一把摁在了怀里。

“你别闹!”李懂斜了一眼顾顺,顾顺贴着李懂耳边说到:“你要还想打完这把就乖乖别动。”

李懂自然是感觉到了紧贴着自己的顾顺身上起了什么变化,“你!”

“嘘,乖……你快被塔打死了。”

罗星在那边咋呼着:“懂事儿?你卡了吗?怎么不动啊?”

顾顺干脆截过李懂的手机说了句:“哎呀,信号感觉不行啊,要掉线了。”然后退出游戏关机关灯一气呵成。

良辰美景的,打什么游戏!单身狗才打游戏!

那边罗星力挽狂澜打赢了游戏之后正准备喜滋滋地去微信和李懂显摆,突然感觉有哪里不对。

怎么就李懂掉线啊?庄羽不还好好的打完了这一局吗?他俩不是一个网络?

收到罗星疑问的庄羽回复:小懂那屋可能是挨着什么信号干扰源吧。

罗师傅表示宝贝徒弟在非洲可真是受苦了,玩个游戏都没网络,等回了北京一定要带着李懂打上王者。

——tbc——


评论(19)
热度(120)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