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来自基友给我看的小六岁视频,地址见评论

小麦在微博上放出香港首映时候在后台玩的抖音视频。

底下的评论一片在惊呼尹老师居然是这样的尹老师的同时也在对于小六岁先生居然如此端庄矜持不与两个“幼稚儿童”同流合污。

“是为了顾主狙的人设不能崩吗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纷纷觉得小六岁为了宇宙第一A顾大顺的形象很努力了。值得让尹老师给一百个亲亲以示表扬。

只有小六岁先生自己知道自己多心虚。

抖音是知道的,也是玩过的,社会摇什么的也是摇过的。可是这种事和狐朋狗友们玩玩还行,怎么能在自己大六岁的恋人面前表现出来呢?形象还要不了啊!

所以在小麦掏出手机盛情邀请狙击组加入自己的蛇精病大业的时候,小六岁先生成功绷住了自己,并且捡到了摇头晃脑各种搞怪的“明明大六岁却一点都不像哥”的恋人未曾展现过的一面的掉落。

大六岁的那位在小麦拍完视频回放的时候看见小六岁先生那一脸不自然的样子。回想起之前剧组一起录抖音舞蹈的时候某个人缩在后排那手脚不协调的样子,还想说小六岁童鞋明明很年轻可是真的很不会玩这些“新潮”的玩意儿呀。

这么想着,大六岁先生踮起脚在小六岁先生脸上“啾”了一下。

“昉儿你干嘛!?”收到恋人的亲吻激动得要舌头打结的黄先生。

“安慰你一下咯~”笑得可爱又甜蜜的尹先生回答到。

“那多安慰几下好了……啾啾啾啾……”虽然不知道自己恋人在安慰些啥,但是非常会抓住机会的黄先生顺势就抱住尹先生亲了好几口……

几个月后,黄先生之前拍电视剧时和剧组的小伙伴一起摇的视频被放了出来……

“黄景瑜你个大骗子!”来自愤怒的尹老师的咆哮。

“好好好,我骗子骗子大骗子……来来来,我多亲你几下谢罪啊……”抱住摁倒一阵啃一气呵成,三秒钟后,软在黄先生怀里的尹先生就把什么摇都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此处请自行脑补一万五千字,over

我基友真是海景房十分优秀的地产中介了

评论(14)
热度(100)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