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粉圈大佬是影帝!?(1)

#地球不爆炸,挖坑不放假(滚!

#梗来自北影节的王墨镜迷弟尹老师,除此之外全是胡诌(。)

#缘更


#1.卧槽我偶像来了我怎么不知道!

李懂突然火了一把,因为昨晚电影节颁奖礼的红毯。


才出道两三年的小透明艺人李懂参演了一部挺火的贺岁片。戏份不多,但是角色讨喜,也衬李懂的气质,让不少人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小配角。

贺岁片入围了国内知名的A类电影节,本来按说李懂这种小配角肯定是不够格去走红毯的,结果杨锐导演说颁奖礼多来几个人撑撑场子啊,在家的有空的都来溜溜,顺便结束了一起吃个夜宵什么的。

于是新戏还没开工,成天猫在家里当宅男的李懂就被经纪人罗星套上了西装拎去了电影节。

春节一过不少人都进组开工了,最后算上导演、制片和李懂这种来凑热闹的拢共也就才来了七个人。

男主角徐宏在戏里演李懂的哥哥。两人戏里兄弟情深,戏外关系也不错。徐宏看着被罗星带进后台的李懂那一副“我被西装封印了”的别扭样子,不由地露出了老父亲般慈爱的微笑。

徐宏是演电视剧出道的,长相是浓眉大眼很有妈妈辈的观众缘的款式,但是一直就不温不火的混了七八年,直到遇见了他的伯乐——杨锐导演。自打徐宏成了杨锐的御用男主角转战大银幕,一路顺风顺水的如今也是影帝加身的A咖级别了。

徐影帝在圈内除了业务水平没得挑,迷之鸡妈妈属性也是出了名的,但凡剧组里有年轻后辈或者小孩子,都能得到徐影帝的老父亲关怀。因此圈里不少后辈和他关系都挺好,李懂自然也不例外。

一看见徐宏,李懂就立马蹭到徐宏身边寻求庇护了。

“宏哥,救救孩子吧!星哥拉着我打了一路招呼,脸都笑僵了要。”

徐宏安抚性的拍了拍李懂的背,又看了看罗星在一旁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也是为了你好。”

道理我都懂啊,可是不想做嘛……李懂脸上的表情简直是大写的“不情愿”。

“行吧,一会儿就到我们了,你也别紧张,跟着我就行了。”徐宏刚交待完,工作人员就来通知候场了。

李懂乖乖巧巧地跟在徐宏身后,顺拐着踏上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红毯……

罗星在身后默默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不想承认这个傻孩子是我的艺人怎么办?


杨锐的这部贺岁片票房高评价好,这次电影节还拿了提名,走红毯的次序算得上是压轴了。

跟着徐宏一踏上红毯,李懂就觉得要被闪光灯晃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我的欧式宽双大眼睛都要被闪成了杨导的眯眯眼了,李懂强忍着抬手遮住眼睛的欲望,努力保持着微笑,内心还默默地吐槽着。

亮相,拍照,签名,简短的访谈……其实总共也就不到五分钟,但是李懂就觉得这红毯怎么这么长啊……

好不容易终于走到了红毯尽头,一行人即将步入会场。突然李懂听见主持人激动的声音:“下面即将走上红毯的是今晚的特约颁奖嘉宾——顾顺!!!”

谁?顾顺!!??卧槽,我偶像要来我为什么不知道!!!在一片迷弟迷妹的尖叫声中,李懂一个猛回头差点扭到脖子,结果只看见了远处的红毯上被闪光灯照到只能看出个依稀轮廓的身影。

“李懂,愣什么呢?走了……”徐宏拽了一把愣在原地的李懂。

我想要去求我偶像的合影行不行啊……一步三回头的李懂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这一副迷弟姿态被直播镜头就这么赤裸裸地曝光在了全国人民的眼皮子底下。


十分钟后,守着直播的顾顺的某大V粉就把迷弟李懂的动图截了出来在微博上广为传播:

“这个我们大顺子的小迷弟是谁呀,真是太可爱了![一步三回头的迷弟.gif]”

坐在会场里悄悄掏出手机登录微博的李懂,看着自己首页全都飘着自己的花痴脸欲哭无泪。而制作自己花痴脸的还是自己的互关好基友,转还是不转,这是个问题……

最后,李懂只能默默给基友点了个赞。

两分钟后,在后台休息室和人闲聊的罗经纪人收到了自家艺人发来的微信:

李懂懂不懂:星哥,能帮我借台单反吗?

罗星:要单反干嘛?

李懂懂不懂:追星……

罗星:滚!

看见罗星的回复,李懂只能默默掏出自己的IphoneX。大好机会却无法拍到偶像的高清美颜,迷弟心里苦啊……

——tbc——

助理那篇不会坑的你们莫担心

评论(29)
热度(5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