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小韩今天也很想劝自家艺人善良。
录音间里,黄先生很认真地在给之前拍的偶像剧配音。录音间外,小韩捧着手机来回来去地在微博、豆瓣来回刷着。
一边录音室的工作人员路过看见小韩这聚精会神的凑过来看了一眼,“哟,看不出来小韩你还是个文青啊,还看话剧呢?”
小韩脸上笑嘻嘻,内心nmp。

尹老师要演话剧的事黄先生早就知道了。黄先生捧着手机拐弯抹角了小半月,尹老师愣是没有get到黄先生的脑电波,来邀请黄先生去现场。
几天前,黄先生从录音室里出来一看他霞姨发了三条语音过来。
第一条,今天见着尹昉了。
是是是,知道你俩上鼓楼西读剧本去了。黄大佬翻了个白眼。
第二条,尹昉请我去看他话剧来着。
什么?为什么请你不请我啊?黄先生瞬间大佬变老幺,生气,吃醋,委屈地想吃手手!
第三条,我问他怎么不叫你,他说怕你看睡着哈哈哈哈哈……
车里回荡着霞姨豪爽的嘲笑声,小韩突然感觉到了背脊一凉……
果不其然。
“小韩,买票。”
“买什么票?”
“还能是什么票,你昉哥的话剧票!”
小韩心里苦啊……

然而,他昉哥的话剧票开票第一天就两场全空,后来加场也是分分钟就没了。小韩看着大麦售罄的页面,举着手机跟自家艺人说:“要不你还是跟昉哥要张票吧。”
“呵呵。”黄大佬一笑,秒变小六岁十分傲娇地丢给小韩一句“我不!”就继续钻进了录音室。
得,买不着,还不能问正主要,身边也没认得几个会去看话剧的主,小韩思来想去就只能捧着手机微博刷刷看看能不能遇上转票的。

转票的倒不是没有,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黄先生和这场戏就是没缘分。好几回小韩看见转票贴去问的时候,都晚了一步。
眼瞅着明天就开演了,小韩还是没买着票。
早上来录音室的路上,某无良黄姓艺人还特别拽地说:“要再买不到票,你这月奖金也别想要了。”
在我这里拽有什么用,你怎么不对着昉哥拽去!

又联系了一位发帖转票的粉丝未果,小韩琢磨着要不要小崔求助一下。
反正今天也不善良的自家艺人只说不能问我昉哥要票,没说不能问小崔要嘛。小韩这么一想觉得自己真是很机智呢。
可惜,天不从人愿,小崔回复说赠票早送完了。末了小崔还又扎了波心:我本来问尹老师要不要叫你们,结果尹老师说一来你们忙,二来感觉你们怕是对这种演出不太感兴趣,就算了。
小韩看着认真录音的黄先生表示:你在尹老师心里的形象我真的拯救不了了啊,大哥!

午休的时候,小韩和黄先生汇报了一下今天也没有买到票。
黄先生皱着眉从小韩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解锁,点开微信一看。
小韩就看着自家艺人挂着一脸傻笑捧着手机说出去打个电话了。

那个电话到底是给谁打的小韩不知道,他只知道黄先生下午的工作状态好到令人乍舌。
晚上收工后,小韩帮黄先生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没想到黄先生丢下一句:“我去吃个夜宵,你自己打车回去吧。”就把车给开走了。
回想着黄先生那雀跃地就差给他根尾巴摇得飞起的样子,小韩觉得就算他明天后天依旧没有买到票,他这月的奖金应该也还是能拿到的了。
就是有点担心昉哥明天就要上台,今晚还要怎么由着自家艺人闹腾呢……
这样想着,小韩今天也还是想要劝自家艺人善良啊……

————
讲道理,我想要站小韩和他昉哥的xie教了(鱼大佬拿出了柔术服(溜了溜了*罒▽罒*

评论(7)
热度(168)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