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娱乐圈AU】我的助理就是可以这么嚣张!(01)

#激情开坑,毫无保障,大家随缘

#有年龄差操作,文里李懂还是个大学生,二十出头

#零考据,特别放飞,耐不住的就莫点开了,真的

1、

大明星顾顺最近销声匿迹行踪成谜,社交网络上诸多迷妹哀嚎一片“我的男神到底去哪儿了???”

其实还能去哪儿?进组开工了呗。

2、

李懂有点搞不懂,他明明是跟着自己的老师罗星来剧组当个小跑腿儿的,怎么老师因为意外受伤要回国修养,他却被留在了组里,还说要去给个什么明星当生活助理……

果然是没爹的孩子像根草啊!李懂想着,心里悄咪咪地给导演杨锐写了个小本本,等回去告诉罗老师,让他下次不给杨导做艺术指导了。

李懂同学,如果杨锐导演知道你这么仗着你老师宠你就嚣张,怕是气得眼睛能瞪的和副导演徐宏一样大了啊!

3、

顾顺觉得自己最近是有点儿不顺。怎么就这么一不小心欠了罗星人情,去拍个戏还得给人带孩子啊。

虽然顾顺已经从罗星嘴里无数次听到过他这个爱徒是多么的“乖巧懂事儿”。

“你说说,连名字都叫李懂,可不是个懂事儿的好孩子么。”某日酒桌上,喝高了的罗大摄影举着手机给一样喝得晕飘飘的顾大明星显摆自己的爱徒。顾顺五迷三道地看着罗星手机上的照片,人都是重影的,倒是那双黑黢黢的鹿儿眼被顾顺给记住了。

直到杨锐把小孩儿领来说是给配的生活助理的时候,顾顺才看清楚李懂到底长什么样。

啧,一双小鹿眼就够招人的了,还配个嘟嘟嘴。罗星,你们家小孩儿断奶了没啊!

“那什么,李懂,你先领着顾顺四处熟悉熟悉,我这还有事儿,先去忙了。顾顺,你要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李懂,他来得早,该熟悉的都熟悉了,晚一点咱们再谈。”杨锐没来得及和顾顺寒暄几句,就被副导演叫走了。

杨锐一走,谜一样的尴尬就弥漫开来了。

4、

李懂瞪着眼儿在打量着顾顺。两人的身高差导致李懂需要微微抬头才能看到顾顺的脸。眼睛被墨镜挡住了看不见,鼻梁倒是挺高的,上嘴唇略薄,有着似笑非笑的弧度。

顾顺出道不算早,甚至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架不住人帅天分好,一路星途倒也还算是顺风顺水地从流量小生慢慢走到了现在被人认可,影帝加身的演技派了。

也许是拜演过的一些角色所赐,圈里圈外地总是流传着“顾顺很拽”的传言。

不过李懂知道顾顺不是这样的人。毕竟顾顺是能被自己很崇敬的罗星老师夸赞的人啊。可是眼下,李懂并不觉得顾顺有什么值得被夸赞的地方。

是比我高的那几公分,还是宽肩长腿大我一圈儿的身板啊。李懂同学默默地在心里比划着。

5、

顾顺也在观察着李懂。小孩儿比自己矮点儿,小身板儿倒是标杆挺直地,可是罗星是不给人孩子吃饭么?怎么瞅着风一吹就能给刮跑了似的清瘦啊。寸头挺可爱的,圆乎乎的脑袋,圆乎乎的眼睛,还有那线条圆润饱满的嘴,这小孩儿怎么哪儿都圆乎乎地这么招人疼的样子啊。

顾顺现在能理解罗星那老父亲一般的姿态了,自己瞅着李懂感觉就跟看见领居家大狗生的小奶狗一样的感觉,可爱地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摸几把。

于是,顾大明星伸出了自己的手:

“我是顾顺。”

“我是李懂。”

小奶狗也伸出了自己软乎乎小爪子,搭在了顾顺的手心里。

————TBC————

感觉我是在写Lolita的AU= =

评论(12)
热度(4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凸曼 | Powered by LOFTER